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转弱下行 原油整理上扬

2019-11-25 09:4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上周探高回落收低,周线反抽受到5周线的压制震荡,周时段伴随二次冲击1473一线承压,探高不破周初高点1478.最终回落收盘在低位。收在1462.周线收盘小阴线。结束单阳反弹转弱。日图则走成连阴式的冲高回落。配合美元指数低位反弹收高。金价承压。

  单从日图来看,已经三个交易日冲高后收盘在低位,且带有上影线。日图来看上周的反弹暂时定义为修正,而随着长时间的整理,再次下跌均线就会移动向下形态压制。目前进一步靠近了半年线的位置,本周若收盘在半年线之下。日图将进一步加深调整空间。

  短线图:4小时伴随着长时间反复拉锯整理后终究收盘在1462上方,上周五尾盘时段一波虚破的回升反弹。好在最终收盘在低位,本周开盘价在低位。4小时重新进入空头通道。而上方1478或许要成为短期空头临界点,假设此位成为新的浪形下跌的话,后市将整体围绕在1478下方反复整理拐头向下。随着上周五二次冲高至1473.两个高点连线压力在1469一线。今日操作围绕小周期下行趋势线之下反弹继续高空。压力在1464-1465间空。

  {黄金1小时图::}



  原油上周下探回升收盘十字K线,周K线形态开始拉锯,但好在每次的下探都能收回升,短期显示多头整理蓄势当中。反复的下探回升也是为了进一步上涨蓄势,同时拉动指标向上。收盘在均线之上。周线依旧看涨。日图两连阳之后转小阴线回撤修正,但日均线指标已经领先拐头向上形成支撑。日图回调看多。

  4小时仍处于上升通道中运行,突破箱体区间后回撤确认区间上轨处。短线轻微受到支撑。今日若多头要想进一步冲高破高,则应守住上周五的回踩低点,这样欧盘发力,美盘才能进一步延续。否则回踩深了就会继续走下探回升的蓄势向上。整体趋势看好多头,是直接整理上涨还是再次下探回升蓄势上涨有待确定,介于趋势看好。操作上先在57.30上方积极短多一次,若欧盘回撤被止。则等美盘后下方更低位置再择机多。以免强势行情回撤中不多踏空点位。今日支撑57.5057.056.60.

  {原油4小时图:}


  11-25(周一)黄金、原油:

  黄金:(1)1464-1466分别空防守1470目标1456-1450.

  原油:{1/}亚盘57.60附近轻多防守57.10目标58.60【若遇洗则美盘靠近56.70再多一次 防守56.2 目标不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