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梦夕:11.24原油探底回升回撤多 黄金受阻反弹空

2019-11-24 11:33: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一周能够赚多少钱,关健在于你能不能长期稳健获利,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方法策略没有好坏之分,只要适合自己能达到稳定赢利都是好方法,但是想在投资中获利,真的没有捷径,只有像苦行僧一样,每日认真作功课,勤于积累。勿急功近利,逆势而为,与行情争多空。

  本周原油探底回升,周K三连阳,MACD金叉,周K重回各均线上方,表明油价还有进一步反弹空间,日线图上看,油价仍处于震荡上行通道中,早些时候因为市场对库存增加的预期和需求疲软的预期升温,美原油一度创逾两周新低至54.85美元/桶;不过,随着库欣原油库存大幅下降,国际经贸局势传出积极信号等利好的支撑,油价扭跌为涨,目前是创下了新高,也摆脱了前期58-56之间连续的震荡区间,可以说从54.8低点一线展开的反弹是一鼓作气。目前连阳上涨形成吞没形看涨形态,上方已突破前期箱体震荡阻力区。

  



  四小时来看价格受MA5均线支撑,标MACD红色能量柱轻微缩量,KDJ指标三轨粘合走平位于80数值上方,日线原油阴阳交替的不断变换,价格也是一直在58美元至56.50美元之间来回,MACD和KDJ重新结成金叉,油价顶破200日均线阻力,短线看涨信号有所增加,但油价目前在58.64附近受阻,若顶破该阻力,则可能会重新涨向前期高点63.38附近;初步支撑在57.52附近,梦夕认为若油价坚守该位置,则后市偏向多头;进一步较强的支撑在55.94附近。综合分析来看,下周操作上梦夕建议依旧回踩多单为主,上方关注58.5-58.8阻力,下方关注57.2-56.9支撑。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57.2附近多,止损0.4美元,目标58.5美元;

  刚刚过去的一周金价整体波动较小,主要呈现反弹受阻的走势,最高曾触及1478.92,最低触及1456.44,收报1462.1,周线下跌0.43%,一方面是技术面强阻力位的压制,另一方面则是美元的逆袭和国际经贸局势对避险情绪的打压。由于美元看涨信号增加,市场对下周美国经济数据的预期略微偏向乐观,黄金短线技术面看空信号有所增加,后市金价面临重回跌势的风险。一路阴跌不断,至于未来走势,黄金可以走向任一方向。它以两种模式交易,小的是下行通道模式,大的是上行通道。较小的形态导致价格以主要形态的趋势线收盘,这些趋势线可以通过下跌、上涨或横向交易来触及。

  短线4小时MACD死叉,KDJ死叉,金价偏向进一步下破布林线下轨1461.94附近支撑,金价后市偏向沿布林线下轨向下运行;进一步支撑分别在1456.44、1452.66和1445.70附近。上方布林线中轨阻力在1469.96附近,若能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小时图布林带整体偏向下开口发散,kd指标上显示,kd双线延续下跌中,触及在超卖区域20附近,整体偏弱震荡,下周还将延续回调,继续去尝试1445低点支撑。

  目前黄金仍然是处于前面大阴回辙后的反弹修正,反弹的上方关键压力区在1481-1489区域,但本周多头动能似乎连1475都无法攻克,随着1466的有效突破和对1460的初步测试,上面梦夕也提到了,黄金将大概率突破此位向下测试1445,周五晚间美盘最低下跌触及1461,周线报收一根实体小阴K线,盘中梦夕给出的1470空单也成功拿到了9美金利润,但是高点破前高,低点没有破前高,先涨后跌,在macd指标上显示,金价运行在零轴上方,但是多头动能放量出现减弱,接近零轴位置,综上,周一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469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1460美元;

  文/金梦夕,特此申明: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笔者致力于伦敦金、原油及外汇研究分析,涉足金融市场多年,拥有丰富的实盘操作经验。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思路,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依据,以此操作,自负盈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