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白银横盘的末端,你值得参与!

2019-11-22 13:18: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没有钱没有经验没有阅历没有社会关系,这些都不可怕。没有钱,可以通过劳动去赚;没有经验,可以通过实践操作去总结;没有阅历,可以一步一步去积累;没有社会关系,可以一点一点去编织。但是,没有梦想没有思路才是最可怕的,才让人感到恐惧,很想逃避!  

  消息面上,我们看到昨天商务部表示美中之间磋商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并且对于第一阶段的协议有所期待,这对于贵金属市场来说并不是特别利好的事情

  于此同时,昨日全球最大白银ETF持仓显示,截止今天凌晨再次减少了26.16吨的持仓,这可谓对本就低迷的银价雪上加霜!

  



  从盘面上来看,白银日线级别震荡下行趋势明显,但是指标MACD低位出现金叉,显示跌势近期有收敛迹象,短期1小时级别上,银价一直围绕布林带内震荡横盘,并无发力突破迹象。

  当然,这对于我们短线交易来讲,是个不错的机会,近期高空低多每次10多个点的利润也收获不错。但是你心里要清楚,毕竟这并不是常态,白银迟早是要出方向的。考虑到今天晚间美盘数据众多,而且适逢周五,行情出现变盘的概率很高。

  从我个人观点来看,倾向于短期继续看涨,为什么呢?首先,从反弹力度来说,这波11月12日以来的拉升,空间上并未完全到位,不排除晚间借助数据再次冲击更强的阻力区。其次,指标也显示当前仍然处于偏多的走势,尤其是4小时的周期上均线系统多头排列,震荡指标拐头向上,都预示出白银的上升动能有待进一步释放!

  所以今天操作上,整体思路还是以17附近接多为主,上方关注17.17的压力,如果突破可以继续上看17.45.

  最后我想说的是,臆测行情不是我们要做的,我们需要的是做好计划,跟随市场,让未来给我们答案,祝大家交易愉快!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严格止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通知会有滞后性,更多实盘建议将在线下以及直播课程中给出 ,感谢关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