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国兴:11月22日交易快报:美元攀升金价下滑,油价涨逾2%创二个月来新高

2019-11-22 13:1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专栏

  一、【市场速览】

  ①周四(11月21日)美元走高,市场风险情绪出现波动,因贸易紧张关系存在着好坏不一的信号;在有关美国可能对欧盟展开新贸易调查的报道之后,欧元跌至周一以来的最低水平。

  ②金价下跌,美元走强、美债收益率攀升令金价承压,此外市场重燃达成贸易协议希望,也削弱了黄金的避险需求。

  ③受OPEC限产协议或延长提振,油价涨逾2%,创下近两个月来最高水平。

  二、【基本面】

  1、【美联储卡什卡利:我不是预测经济衰退,但有风险看得见,最大的风险是关税和贸易造成的不确定性】

  



  2、【美国国会参议院正式通过临时支出法案,避免了联邦政府停摆】

  


  3、【美联储梅斯特:关于降息我不是支持者,但这件事介于两可之间】

  


  4、【欧洲央行副行长金多斯:欧元区出现衰退是“极不可能的”】 

  


  5、【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我们认为当前的货币政策处于正确的位置】

  


  
(日内基本面前瞻)

  15:00德国第三季度季调后GDP是重中之重

  上周,德国意外向好的第三季度GDP报告认为该国将避免经济衰退,并给人们带来经济最终可能会好转的希望(这也是欧元上周反弹的起点,日内此数据有望顺延)。

  不过,它也减轻了议员们的压力,政府因此有利于拒绝实施财政刺激。德国目前面临的问题是,制造业衰退正在把经济拖入停滞状态,但还没有达到灾难的程度,因为它还没有蔓延到经济的其他领域。

  三、【技术面】

  【黄金 XAUUSD】

  


  黄金:现价1465为震荡区间的分水岭,因此前两个交易日反弹均起于此,当前破位,可以此作为多空转换位对待。

  另外,短期阴跌下行后,亚盘横向震荡,这种形态为横盘修正的续跌状态,建议可直接尝试空头。

  交易上,建议1465附近轻仓空,止损位1471,下方目标1457、1451

  【欧元/美元 EURUSD】

  


  欧美:昨日冲高回落,但是回撤低点刚好在区间下沿,说明多头支撑仍在,多单仍需等待。

  交易上,建议1.1050上方低多,止损位1.1020,欧盘分水岭1.1085,  强阻力1.1110

  【比特币 BTCUSD】

  


  (个人认为比特币空头目标位不以点位参考,而以时间定夺,年末12.20左右为分界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