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震荡下跌较为趋弱 黄金1460多空分水岭

2019-11-22 13:14: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涨势乏力,回撤触低,寻得支撑,震荡不堪!昨日盘黄金价反弹到达1475美元,整个白盘都维持在此位下方整理,待到晚间盘时展开下挫,后夜触及至1462美元一带,价格也最终收低。之所以呈现下探,主因还是受制贸易相关信息的影响,昨日中方表示,双方商贸团队继续保持密切沟通,这让市场对最终能够达成协议表示乐观。

  无论商贸消息是好是坏,一有响动都会指引市场走向,眼下市场在缺乏势能背景下,商贸局势成为左右其发展的重要因素。不过正是在这反复无常的消息影响下,金价陷入了近一周的整理,蓄势的同时也在等待方向的选择。看似弱势,却不能下行破位,寻得支撑,反弹又难延续,导致市场多空分歧加剧。

  弱势不代表跌势,反弹不意味突破,震荡蓄势,选择方向!眼下市场对商贸局势表现乐观,从黄金较弱的趋向也能看出这一点,不过商贸局势最终能否打压金价再度下行?我个人认为,还需谨慎看待。

  一方面金价下探空间已经受限,另一方面市场也较难走出与大众所预期一样的走势,同时昨日盘我们看到黄金ETF出现了首次加仓,当然这不代表就是利好黄金的表现,但至少跌势会放缓,因此低位及弱势不是再去追空的理由。

  



  黄金:整理下探,价格收低,导致日线方面录得实体较长的阴柱,价格回撤至短期均线下方,各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布林整体开始开口,短周期指标略微倾向上扬,但均没有势能的指引,MACD双线粘合在零轴下方,绿柱持续缩量,日线整体趋弱,但不过度看跌,更不低位去空。

  隔夜价格回撤后收低,不过目前来看1462-1460区域支撑有效,因为4小时方面来看在此有所支撑,价格维持在各周期均线下方,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布林整体有意开口,短周期指标倾向下行,不过势能方面表现匮乏,MACD双线死叉下穿零轴,绿柱也在缩量,4小时上若能企稳,那么方能有反弹空间。

  昨日金价下探后最终收低,整体表现较为弱势,这点毋庸置疑,然下方1460美元一带支撑有效,倘若白盘中价格能够守稳在此,那么可适当介入做涨看反弹至1470-1475美元,反之白盘中价格跌破位1460美元支撑,那么待反弹后跟进,顺势看跌至1450美元低位。总之多空都有可能破位,不过我个人更加倾向低多看反弹,并不看好空头再跌。(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原油:延续大涨,突破58阻力,最终守稳!昨日盘美油价涨势迅猛,实现两日连涨。日线方面最终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实体大阳,连阳排列彰显出多方的强劲,当前价维持在布林上轨下方,各周期均线上方,K线虽远离周期均线,但势能方面表现强劲,短周期指标倾向上扬,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日线方面多方占优。

  隔日美油价强势上扬后,4小时方面录得实体较长的阳柱,且是连阳,多方接近布林上轨时有所承压,当前价回撤触及短期均线,且短期均线维持上扬表现强势,短周期指标上扬势能缓和,MACD红柱缩量,4小时来看美油价有调整修复需求。

  连续两日大涨最终突破58关口阻力,那么仅从技术面来看能够是确认多方再涨的格局,不过高位不急于去追进。随着多头实现突破,低点随之上移,下方有效支撑位于57.5一带,因此今日盘就以此为防守进一步看涨,上行目标首看59,若能再实现突破,那么今日或后市就能到达60关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