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11.22黄金重回跌势,原油强势不改

2019-11-22 11:37: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1.22黄金重回跌势,原油强势不改

  人生有许多困难和失败,只能算是岁月之歌中的一串不协调的颤音。通过勤奋和拼搏,仍然能奏出生命乐章的动听之音,同样会赢得热烈的喝彩!途中与你同行的人不必太多,不要把目光老是盯在别人身上,不能把他人的缺失当作自己释然的理由,你只需要坚强地走下去。

  昨天金价整体走势很弱,亚欧盘一路慢跌,虽然中途有反弹但是都不成气候,每次反弹都没有过之前的高点,而是出现逐步下跌的走势,所以对于晚间美盘的时候我们直接给出1471-72的看跌,成功的到达下方目标。日线收取一根十字K小阴,行情再次走弱很明显。

  从技术面来看,对于昨天的日线的小阴十字K收线,这在大趋势线是下跌中的行情中来看,仅仅是对支撑的一个解读,毕竟对于这一波小反弹收取一根十字K,也是多头动能不足的表现,金价还是重回弱势。其实从日线来看,之前是有大反弹的,但是力度仅仅只有30美金,随后出现收阴,那么意味着日线反弹结束,又要重回弱势震荡走势,所以今天我们要保持一个高空的思路。

  从小周期来看,昨晚再次试探1465出现反弹1469,随后迅速下破1465,而最终收盘于1465下方,这对于一个强支撑来说意味着已经失效,所以今天看空无疑。日线的MA5.10已经走平,又向下扩散的趋势,所以只要MA5.10走向粘合死叉的话,就是金价向下发力的时候,而H4力来看,金价承压于MA5.10,所以今天上方压力就在1467-68附近,日内给到就直接看跌,防守1473,看1460-57.

  其实今天下方是存在买点的,看弱并不意味着不反弹,下方支撑依然是之前的顶底转换位置1457一线,但是悬壶认为如果空头发力这里是挡不住的,下方还是关注1450的支撑,初次给到就看反弹,利润也有不少,至少10个点!

  原油昨天整体走势还是偏强,虽然说亚欧盘没有什么明显的上涨,反而是小幅回落,但是美盘直接发力,涨幅接近20个点,力度不小,日线收取一根光脚大阳,那么对于今天的行情来说,肯定是要顺势看涨的。昨天我们虽然是看涨,但是点位一直没有给到,可惜!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的收线很强势,今天先确立看涨方向,至于点位我们再慢慢分析。从日线来看,油价一般都是把MA5.10作为分水岭,要么在此上方上涨,要么在此下方下跌,所以今天的分水岭位置在57.1一线,这里不能下破,破位行情再次震荡,从H4和H1来看,油价上涨的初次回踩位置在57.8,所以今天我们就在这里延续看反弹,防守57.1,如果给到57.5大家可以加仓一次,目标统一上看58.7-59.2就好。上方意外给到59.4可以大胆空一次!原油目前还是位于上升通道中运行,虽然周三的时候意外下破但是随后立即重回通道!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