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1468之下空 原油回踩多

2019-11-22 09:19: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震荡承压回落收低,亚盘反弹1475附近承压,日图中轨的压力由1480下移至1476-1478一带压制。欧盘反复上探不破高,最终走跌,美盘时段击穿1465并收盘在此位之下,日图收盘中阴线。日图初步反弹修正完毕,周线收官有望回落收低。

  从周线来看,本周长时间处于整理修正当中。上方接近5周线承压,周尾有转阴线回落的迹象。那么周线小阳反弹后不连阳,隔周倾向回落。日图长时间星K线整理后,初步确认后反弹高点预估就在1478.70附近停止。而从昨日收盘情况来看,今日有进一步回落迹象。

  短线图:4小时承压回落跌破前一日低点1466.且收盘在之下,小台阶反弹通道被破坏,初步确认反弹结束,虽然时间来得有点晚,本周几乎是窄幅震荡了四个交易日才出现方向。4小时重新看跌。而破低点1466转为阻力,今日在此处附近空即可。小时图反复震荡回落,高占类不断下移,低点向下。拉动均线拐头形成压制,短线偏空。阻力点同样在1466附近。

  原油昨日整理后尾盘时段发力强势走高,突破58.0高点刷新周内高点至58.66.多头发力时间来得晚,但终究还是完成了破高,过程相当曲折。伴随了一波诱空式的下挫,再快速回升收复,隔日完成破高。日图收在高位,周尾看惯性的延续。日图稍微反复了一些。但整体收盘显强,也只是上涨过程中伴随了较大的反复。短线看多。

  4小时由上升通道下轨处回升击穿此前高点,一波连阳式的放量,下探回升收复破高快,经历了周初的下探回升蓄势。多头释放量能。连阳线的强势上涨。逼近上轨通道,今日先看惯性的冲高后在上轨处轻微承压震荡收盘。从54.80上涨起来,速度过快,三个交易日的冲高后会陷入震荡放缓。今日操作先在破高处57.80附近择机先多。上方看至59.0-59.20.

  11-22(周五)黄金、原油:

  黄金:(1)1465-1466直接空一个防守1470目标1458-1456

  原油:{1}回踩58.0-57.80多防守57.30目标59.0-59.2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