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周末收官战,1456/1457将是关键点

2019-11-22 09:5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专栏

  黄金H1:

  



  黄金昨天倒V形态压制价格在美盘走出新低,日图有所转阴,今天周五收官战,市场有进一步下破的概率,日内可以关注整体区间结构来进行操作,上方的上升趋势线和下降趋势线重合处1469/1470将是关键强压的位置,价格反弹这个位置可以考虑去跟进做空。昨天价格跌破趋势线之后整体震荡区间有所下移,加上日图的阴线实体收低,今天还将有望延续下跌,不过下方空间不会大,如果早间延续在1464附近盘整价格有望先行测试1459/1457一线,周图探底回升概率较大。

  原油H1:

  


  原油回调25%的位置昨天继续刷新高,而且力度并不小,最高冲到58.7后有所回调,从幅度来看这波上行力度比上波少了0.5美金,回调依旧关注25%的位置,如果企稳价格还是强势延续的表现,会继续刷新高,新高的力度过小可能会导致短期多头力竭,回调如果跌破25%就看50%的位置在57.6,一旦跌破57.6也是回调力度过大导致的多头衰竭,行情上方关键压力在59.1/59.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