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东征:黄金晚间1475下方继续空!

2019-11-21 19:4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东征 专栏

  提示:

  目前来看,今日白盘又将是一个震荡磨人的行情,不操作心里空荡,操作的话又很急人,但这就是真实的市场,也只有这样的行情才更能磨练或提升一个人的真实交易水平!耐心加持久胜过激情与狂热,在慢节奏里静心聆听市场运行背后的音频,只有这样才能在行情快速波动时及时把控其运行轨迹!

  黄金晚间弱势偏空格局必将延续,整体思路继续看跌不变!整体在4小时下降趋势阻力线下方运行,上方阻力仍是在1475这里,进一步阻力是在1479附近!操作上,依托阻力位1475逢高做空即可!短期不改下行格局,反弹加仓空,后市看跌至1460-1446不变!甚至1401一线!

  具体操作策略

  黄金1472空大赚持有,止损1479,目标1466-146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