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东征:黄金空头难改,早间1472空单继续持有!

2019-11-21 15:1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东征 专栏

  提示:隔夜黄金多空双杀,欧盘在1473果断出击干多,在1478一线精准离场大赚!空头拐点来临之际,再次果断在1476布局空单,顺利抵达1466一线,再次暴赚!事实不虚构,时间可证明!再次用实力夯实仓位,用盈利塑造辉煌!今日继续依托上方阻力点1479做空看跌!

  黄金日内空头走势难改,早间1472空单继续持有!后市必将抵达1446一线!

  跟单跟思路,做单做策略,方向是对的,就看你能不能跟着我们一直走到底!如果你策略跟了,但是却没有跟随我们走到底,那也是枉然,跟,就要全程跟,做,就要执行到底!交易中,不是每一波利润都能够快速实现,市场节奏的快慢不是我们能够决定的,因此,把握好方向,耐心等待即可,还是那句话,只要中途不下车,必将抵达目的地!

  整体日线形态上来看,大跌之后震荡下行,1479强阻之下仍将续跌!或者说,近期整体走势都是处在跌势当中的技术反弹运行格局中,反弹过后,接着跌!那么坚守看跌思路之后,本周后半段将开启新一轮下跌模式,下方首要破位的就是1466!整体在4小时下降趋势阻力线下方运行!

  事实上,纵观近几日市场走势,我一直在重复强调,1479之下强调放空,坚定思路,坚守原则,耐心守候必有结果!没有不合理的目标,只有不合理的预期!今日,我们继续看跌,目标在1466-1456一线,甚至1446一线!持有空单的,顺便加加仓做空!

  具体操作策略

  黄金在1472空继续持有,止损1479,目标1466-146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