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1475空再收割!欧盘破位1468加仓空!

2019-11-21 15:31: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黄金如期下跌至1469一线!欧盘关注1468支撑,破位继续加仓空!

  昨日1477空,如期下跌至1466一线,今日1475空再次下跌至1469位置!公开,每一次策略布局都是全网公开!现价,只有现价,没有偷点漏点!看到就赚到,执行就收割!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震荡,窄幅震荡,需要耐心持单!耐心的等待!幅度不大,但起伏频繁,稍不留神就容易失去方向,稍不坚定,就容易被震荡的格局所迷惑!但方向还是那个方向,走势还是那个走势!而我们早已成功拿下利润!

  黄金当前反弹已经靠近1480压力区域,早盘已经提示,1475-1480区域内就是干空,当前不具备干多的条件,除非行情能强势突破1480重新进入盘整区域内,否则靠近1480位置就是直接空!行情无论是筑底还是再次下跌,必将会再次考验1450区域附近的支撑!干空,下方还有空间!欧盘关注1468小支撑,破位则可以加仓空!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震荡不改跌势!斐波那契0.5阻力在1480!后市不过此位,波段仍然看跌,后市依旧看向1450一线不变!从空间上来看,本轮1516之后形成的下跌格局没有结束!近日触及1445的震荡反弹格局仅仅视为中期下跌当中的技术性修正!

  欧盘破位1468加仓空,如果行情受到1470支撑反弹,反弹触及1475-1480区域还是继续空!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1480下空,保护1485,目标1465-146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