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峻齐:黄金1480下反弹做空 11.21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11-21 17:3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峻齐

  陈峻齐:黄金1480下反弹做空 11.21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持续盘整震荡,从目前走势来看,暂时方向不明确,不算强也不算弱,短线来看,目前的压力区域和支撑区域都比较明确,强压位置1480一线,强支撑位置1465一线。短线这种区间格局还将持续,但持续长时间震荡之后,近期必然会走出突破行情,所以,无论上涨还是下跌,破位将很快到来。

  方向分析,黄金自1445反弹至1475一线回撤至1456后再次反弹,目前维持1470关口上行徘徊震荡运行,若是主趋势下跌后的反弹,那么盘整时间太长,就不利于下跌,整体而言就是偏震荡的行情,多空都有机会关键在于入场点位的优劣,仓位的布局处理控制而已!所以综合来说,日内黄金关注1466-1480区间震荡,早盘1475空单在1470获利减持后提示1469-68全部落袋离场,随后我们给出1470现价多单策略,目前暂时持有中,随时做好撤离落袋反手做空的准备。

  在昨天日线以冲高回落十字K修正整理之际,可见1480上方压力较大,所以早盘已经提示,1480压制下反弹就是干空看一波下跌,强支撑依然关注1465一线,起码这是短线的区间震荡低点也是强支撑位置,靠近此位置盘面给出实时止跌信号后依旧可以参与多单,近期的行情震荡是主旋律,注意多空换手很重要,完全可以做多多空通吃,若一味追涨杀跌则只能面临来回扫损的局面。

  再次提示,注意多空换手,踏准节奏很重要,早间1475空单在1469全部落袋离场后给出1470现价多单策略,目前1472全部小盈或者保本撤离,接下来准备介入空单看跌。

  晚间黄金交易策略:多空来回转换,注意盘面实时信号操作需灵活应变,例如今日早间1475空单获利撤离,行情止跌企稳后1470的多单,但参考美指大跌后,欧盘黄金反弹力度并不大,只给到1474一线,所以接下来黄金我们就以反弹做空为主,以1480为止损反弹1475参与空单,目标1470-65区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