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财富运转:黄金偏多头布置!波段关键位1467!

2019-11-21 17:1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财富运转

  黄金目前走5浪结构,低位1445以来的反弹走势逐步强化,虽无放量突破,不过反弹多头方向初步确立。

  今早以来,黄金持续宽幅震荡,并未走出多大变化。基本面上清淡,需要防范的晚间的欧洲央行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发布,是否会搅局,交易方法的重点还是落到技术结构分析之上。

  黄金走势结构分析;

  我们早间提到了黄金4—3浪接近走完,那么接下来的重点在于预演5浪走势结构。

  当下的黄金呈震荡反弹模式,连日以来的震荡爬升,支撑位自1445——1455——1464逐步抬高, 这与5浪结构运行方向相符。5浪走趋势反弹,与行情运行的趋势方向一致,4浪的调整,都走的比较复杂,5浪肯定也不会是简单的上行结构,这一点上大家可以做好心理。

  



  上周黄金探底1445以来,波段已经演绎出三角形整理结构,只是当下的行情更多的是偏向止跌而已,整体上至此都未能突破1480的下跌结构压制,所以反弹多单急不得。当下最重要的是守住反弹以来的循环震荡结构,静待时空转换。

  波段走势上,黄金的短期格局震荡持平,目前多空胶着于震荡中轴1470上下,这对于反弹而已,就是利好,只是交易上机会有限。不过,对于我们做结构交易而言,既然方向和结构明了,那么在这种震荡行情中,每一次刺探结构位置,都是入场机会,其他的也无需患得患失。当下的格局,震荡多单退守1467一带即可,其他的静待行情演化。

  策略上,黄金1467和1460分批轻仓布置多单,目标1474——1480一带,破位持有;如果击穿1460亦不追空,防范洗盘;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