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彭金诚:黄金跌势初显现,中空耐心等证明

2019-11-21 13:4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彭金诚

  黄金能够自1445展开反弹,并于昨日刷新高点至1478附近,主要得益于贸易局势引发的避险需求,而随着避险炒的火热,市场继续看涨黄金的热情也有增无减,不过,这真的能成为黄金冲破1480强压的契机吗?结合近期的整体运行,我认为黄金冲破强压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反倒是空头开启二次下跌的概率在不断提高,因为除了现在穿梭1470的走势与之前围绕千五关口宽幅震荡的走势有着共同点外,避险本身的特性就是及时反应,后续无力,而行情已经用了一周多时间进行释放与消化,却还是没有跨过1480强压,这足以说明市场多头正在逐步了结,再加上昨晚的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纪要透露出加息意愿,虽然只是口头表示,整体内容也属于老调重弹,但这份纪要却完全可以表明美联储独立的立场,以及打消市场对突然出现的“特鲍会”细节的疑虑。所以,至少在10月份结束前,我会继续坚守黄金再创新低的观点!

  从技术面来看,昨日日线以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阴打破了连阳形态,无疑为空头创造有利条件,虽然目前价格仍围绕1470运行,10日均线也于昨日低点1465附近构成短期支撑,但随着涨幅的回吐,短期均线已无力上扬,布林中轨更是下移至1478附近,再加之其它各周期指标维持空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加剧下行,sto双线结成死叉下破超买区,具备持续下行动能,RSI指标下行势能逐渐显强,所以,日线整体应属于空头占据优势,且可期1465支撑破位后的延伸力度。

  4小时方面,今早盘金价小幅高开后,直接下穿短期均线,目前价格已延伸至布林中轨下方,而受此影响,短期均线分别于1471和1473形成反向短期阻力,其它各周期指标也跟随转向空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则有意向下运行,再加之sto双线上扬势能匮乏,且存在结成死叉下行迹象,RSI指标又显示出充足的向下放量势能,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有望随时扩大跌势。

  综合上述,日内操作建议保持高空思路,阻力还是重点关注1480-1482一线,之下坚守中线空单,若出现极低概率的突破情况,则再关注1491一带,此处是周线10日均线显示压制,当金价接近或触及时仍可继续放空。对于支撑,短线先留意1465和1460两处,按本周前几日的走势判断,行情可能还会在之上纠结,因此想做多的朋友可以在金价首次触及时择机考虑,不过,随着1480一带强压确立,我认为空头下破的动作随时会出现,若能再得到1460之下的收盘配合,必将提高金价再探新低的概率。总之,中空在继续,短空也在同步,最终能否如期实现,静候时间的证明!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1,持有1478中线空单,破1482止损,目标下看1440-1430区域

  2,持有早间1474和1472短线空单,止损1480,目标依次见到1466-1463-1460后由低到高分批减仓或离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