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峻齐:黄金先空后多踏准节奏11.19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11-19 19:4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峻齐

  陈峻齐:黄金先空后多踏准节奏11.19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昨日黄金探底回升,笔者安排的1465沽涳,1457获利减持后在1458全部落袋离场。1456支撑位置还是很关键的,我们强调只要破位1456才会再去跟随空单,此位不破则做多,并且在美盘策略中提示1465位置现价直接做多,美盘黄金如期暴力拉升,再次测试1474压力区域!

  昨日当中再度确立了1456支撑的作用,而隔夜冲高之后今天的走势就很关键,若今天延续走强,那么短线有望延续反弹一波,若今天再度维持1474下方震荡运行走回落,则依旧是区间格局,短期徘徊反复。

  从技术面来看,今天早盘黄金冲击1475后,受到前期高点以及4小时布林带上轨的共同压制,短期冲击未果,我们需要关注的是白天回落的幅度和力度,先找机会做多。毕竟昨天美盘的涨势总体偏强,隔夜走出V反转之后再破1456新低的概率很小。因此结合昨日的V反转上升,今天先保持逢低渣多的思路,同时如果黄金在欧盘持续不涨则考虑走阴阳循环的概率将会加大了。

  日内方面,昨日V反转之后,短线方向暂定为多头,震荡行情中,欧盘走向引领全天方向,所以欧盘强弱才是关键,重点支撑关注1463区域,回落靠近此位置多一次,防守1460下方即可,这是比较安全的位置,上方目标肯定还要关注今天的高点1475,如果美盘能破位,继续上看1480关键压力,若持续不涨则回落风险加大。

  最后我想说的是,臆测行情不是我们要做的,我们需要的是做好计划,跟随市场,让未来给我们答案,祝大家交易愉快!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早盘冲高1475承压回踩,当前现报1467.32,预期下方还有一定的回踩空间,欧盘靠近1463附近形成看涨信号后参与多单博弈美盘上升,若持续不涨则考虑调仓离场,临盘参与注意调整思路布局,空单策略笔者实盘实时给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