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黄金再次加码的位置就在1463!

2019-11-19 16:5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小舟如何在大海中生存,唯有铁索连环。

  



  像这种小震荡的行情就是为了让你难受存在的,除非你的节奏把握得好,不然面临的就是多空双损,虽然也不多,但是就是让你难受。这时候就体现出做波段的好处,心态稳,这点小震荡,好像跟我们都没多大关系。

  


  今天上午我都已经说过了,要等时机,现在的行情毕竟不是我们手里有多头持仓所考虑的参与行情,而在黄金走了这么长时间来看,依旧没有选择去突破前高,这就刚好符合了今天早上我给你们说的很有意思的一点,黄金虽然不是震荡上涨,但还是被困在了盘整高点之下,再从周期上来看,今天周二,走大突破的行情概率确实也低,如果认定周尾才能走出趋势,那么剩余三天的时间在此盘整结构当中也够用。

  在这就是下午的一波小上涨,看似是维持在了黄金前期第一波下跌回调的高点支撑1469一带,但后续并没有去突破前高,那么注定下一步走跌的概率将会加大,这就是所谓的你做空理所应当赚钱的交易,而以前期黄金下跌趋势周期线来看,此次下跌深度将会抵达到1463一带附近,这里是此次V型反转拓展数列61.8%的位置,同时也是前期下跌周期支撑,共振位置做多没有任何的问题,而且我们目前只有两笔持仓,所以接下来继续买入是我一直为你们考虑的事情,那么1463,自然的成为了我们要加码的位置。

  记住,不达目的不罢休,在这之前的任何等待,我比你们经历的都多,很多人后来跟我说当初没拿住,希望你不是这里边的其中一个,行情既然梳理的这么清楚,那么交易上只要你心能够跟随我的状态走,不是一件很轻松的事吗,难归难,那也是我的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