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黄金此次回调到哪里才能接多?

2019-11-19 17:2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现在的黄金我说是回调没人会否认吧?就算是有做空的来看,在刚经历过昨天的上拉之后,像现在的微跌你怎么看,它都是回调阶段,会不会再次下压咱先别说,就当前来讲,想要接多的人不在少数,而且你们也知道我就是做多的。

  



  但在哪里做多?这波回调能到哪里?这是现在关键的问题。

  因为我们现在已经满足了三笔持仓的起码波段条件,所以接下来是不会再选择加码的,我认为此次黄金回调的位置将在1464附近,这个我会在下方的技术面上详细去讲,虽然说不能再加码了,但起码能够对黄金运行有个基本的预想还是挺有意思的,当然,到这里是不用想就能接多的,毕竟问 的就是在哪里能接。

  那么纸黄金还能再次进行买入吗?我的回答是不。

  拿好327和332的,有进一步买入提示我会更新。

  


  为什么是1464,你们要注意图表中所给的回调位置,第一波上涨毕竟是震荡上行,三角震荡上涨结束后回调了大概有1.6%左右的幅度,而本次上行对比前期是非震荡,所以日内0.7%的回调就已经足够,并且还是以本次V型反转的61.8%支撑位。

  再者,你们要注意的就是此次1475的高位盘整,在下午时段开始尝试冲击前高,破位无果之后再次下拉,这代表了起码在美盘之前黄金都会震荡走跌的事实,所以说下方肯定不能以昨天的起涨点作为参与多头的位置,毕竟它只是个区间盘整,不要把行情想的那么极端。

  那多头怎么办?很简单,只用依托于此次回调到位我所说的1464继续看多就可以了,你们只用看,不用掏钱去买,谁让咱们有下边3个多单呢?我总体要表达的意思还是,今天才周二,后边还有3天的运行时间,我是一点都不着急的,而且我觉得你们比我要更轻松,只需要参与进去,每天没事看我的更新就行了,更何况看我的内容还是种享受,对吧?

  今晚能够到哪,其实我比较在意1463的得失,咱先不说1475,起码行情你得一步步做明白吗?得到了低点的保证,是不是你的底仓就能更有信心了?一定要放低姿态,慢慢的去做多,待到收割之时,再默默斩获,这样不好吗?唱高调有用的话我都不会是这种口气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