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1475压制三连空,1464可减持

2019-11-19 19:48: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一辈子好短,对自己要好一点。寒冷的天,要记得多穿;忙碌的晨,要吃点早餐。别熬夜太晚,少了睡眠;别压抑心烦,没了灿烂。缘聚缘散,学会随缘;钱多钱少,学会看淡。一辈子好短,对身边的人要好一点。因为下辈子不会再遇见,这辈子要好好陪伴!能信你的人,别欺骗;能疼你的人,别冷淡;能帮你的人,要交换。别争争吵吵,有话好好说;别勾心斗角,有事慢慢聊。一辈子好短,做真实的自己,最舒坦;做独特的自己,最值钱!

  



  经常看本博博文或者视频解盘的朋友都应该知道,本博一直提醒大家1444可能成为底部,黄金临近抄底阶段,那么本交易日为什么会给出空单呢,相信大家比较疑惑。

  首先,我们注意一点,早间放空布局提醒中,着重提到一句话,先空后多震荡布局,大方向抄底计划不变,那么也就是说,震荡是小周期的布局思路,不影响大周期的布局。短线和波段在这里要区分开来;

  其次,筑底需要一个过程。至1557回落以来,盘面价格回踩1444一线,回踩空间达到一百美元之多,直接企稳转强的机会不大。任何底部和顶部都要时间来完成构造,所以短线出现反复是必然,反复震荡的结果就是为了筑一个稳固的底,为后续的上升做铺垫;

  最后,盘面价格冲高承压1475已经不是第一次,真正突破1475必然是早间盘面直接上破,而不是围绕这个位置停滞,不出现放量拉升,意味着这个压制位的压制作用依然有效,必然会继续打压价格。

  所以日内盘面在短线方面给出沽空安排,最终欧盘时段出现回落,目前最低给到1464附近位置,拿到日内所有回落空间,并且日内短线布局是连续三次给出放空提醒,这个空单布局非常坚决。接下来重点关注1460一线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