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等待再次回撤,无单边行情(思考)

2019-11-19 19:4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大家好,我是K王--K线之王,今天是星期二 是本周的前半部。回顾本周昨天到今天,原油是跌了,黄金也上涨了,白银也跟涨了,但是我并不如意;那现在趋势是怎么样的呢?要保持清晰,则必须回顾K王图,实盘先行。不管行情对于错,观点依然是观点:

  观点1:二次探底第一次进行了,但是没有达到预期,预测会再一次探底,但低点不断抬高,抢筹更加积极,周二之前都不要急。依然是1460下方则好,1450则最佳的观点。

  观点2:白银和黄金每一次探底都是赚钱的机会,每一次反弹都是短空时候,但是交易时间很重要,白天回调则晚上涨,晚上上涨则白天回调。这样的节奏会反复进行贯穿本周。

  观点3:原油做空成功,短线买涨依然会按照轴线买,仅仅是短线,中线埋伏继续要持有。

  观点总结:黄金和白银,近期每一次下探大家要格外珍惜,因为下探的低点越来越少,换手更加珍贵,1450逐步成了奢侈品。耐性和耐心在此换手区附近,埋伏中线,等待消息面和外围市场的动荡,再来收获。白银的高点逐步到来,再一次下探在17.0下方,16.5附近和1450附近是换手的密集地方。原油中线买跌开始,现在就要埋伏了,不用再去等。

  行情主要几点思考:

  思考1:美股不断新高,黄金和白银再没有大跌,下跌反而是延后小幅进行,为什么?

  思考2:原油逐步滞涨,但是跌幅不大,想涨又涨不动,这其中的原因又是什么?

  带着这些问题,我们在理性的情况下,理性去思考,在大的节奏和方向上,实盘一定要有思考后的预案。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是提醒要最好充分的交易准备,而不是眼前追涨杀跌,有时候什么都不做,就是最好的进攻。

  今晚:继续维持先回撤后上涨,是一定有回撤,一定有反弹,但是没有单边,必须信。

  关键词:继续回撤高度有限两思考三观点 

  图:局部技术分析图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