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预警!投资者大逃亡投机兴趣或已结束 黄金还能继续持有吗?

2019-11-19 10:38:5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随着市场风险情绪的改善,周一(11月18日)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录得11月以来的第6日下跌,昨日全球最大黄金ETF持仓较上日减少4.98吨,降幅0.56%,当前持仓量为891.79吨。安本标准投资的一位市场专家表示,即使创纪录的股市吸引了所有的注意力,对黄金的投机兴趣可能已经结束,但投资者不应完全忽视黄金。




  反应投资者对黄金情绪的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录得11月以来的第6日下跌,标明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趣在持续减弱。

  

  周一,安本标准投资(Aberdeen Standard Investments)交易所交易产品主管邓恩(Steve Dun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投资者在今夏金价空前上涨后开始获利了结,但仍有理由将黄金作为投资组合中的战略配置的一部分。 邓恩补充称,他认为金价将有坚实的底部,今年余下时间金价将在每盎司1450 - 1500美元之间徘徊。

  他表示:“资金正重新流入股市,但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市场,却没有人喜欢。因为投资者仍在担心,并迫切希望保护自己的资本。”

  上述言论发表之际,安本公布了其一系列交易所交易产品一个月来最强劲的资金流入,总计1.49亿英镑。该公司的黄金ETF的资金流入为9500万美元,占上个月资金流入的近64%。

  他表示:“尽管黄金继续大放异彩,但我们看到人们对所有贵金属都有广泛的兴趣。”“然而,贵金属市场似乎已经没有什么利好消息,我们需要等待新的消息。”

  随着金价徘徊在一个新的区间内,邓恩表示,他预计需要出现一些重大的负面经济消息,才能推动金价走出当前区间。邓恩指出,投资者应该更加关注的一个风险是美国财政预算谈判和政府再次关门的威胁。对许多分析师来说,美国政府债务水平将达到临界比例。

  邓恩发表这番言论之际,金价在9月份下跌约6%后,正艰难地寻找新的上涨动力。由于市场风险情绪的改善,黄金市场遭受重创。风险情绪的改善推动股市创下新高,并推高了债券收益率。 在过去几个月里,全球市场的负收益债务水平已从约19万亿美元的纪录水平降至约12万亿美元。邓恩表示,尽管负债水平已见顶,但总债务仍对金价构成难以置信的支撑。

  邓恩表示,在一个仍有数万亿美元负债务的世界里,黄金成为固定收益的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 他表示:“较低的债券收益率正迫使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承担更多风险,他们的投资组合将需要某种能够提供某种保障的东西。”“从性能的角度看,在黄金上增加配置确实能做一些非常有趣的事情。” 至于投资者应该持有多少黄金,邓恩表示,没有完美的等式。唯一不好的数字就是0。 他表示:“由于债券市场和过高的股票估值,反对在投资组合中持有一些黄金变得越来越难。”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