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反弹结束新空头开始!

2019-11-14 11:3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这波黄金的起跌点是1557,价格在1500附近徘徊了近两个月,在上周空头再次下滑跌破了之前的震荡底部,意味着1557的开跌又在延续,上周周线收超级大阴线奠定了我们的空头思路,我们也在这波空头行情中布局了N次空单,不过本周小多头开始了反攻,昨天的行情就属于大跌后的一个反弹,这样的反弹是属于技术性的回弹,之前下跌过多有修复的需要,这样的回弹没有改变大周期的空头趋势,但是昨天小阳线配合着上个交易日的十字星,可以确定新的止跌信号出现,1445是短期的支撑,还不能确定是大底部,所以我们在操作上大的压力位依然选择做空。

  



  昨天反弹测试第一形态压力在1466,目前还没有有效突破这个位置,白盘再次触及1466可以做空,较强的压力是在1472,另外价格还突破了日线的5日均线,短线处于多空博弈的关键点,多头如果想翻盘需要给出反弹的空间和反弹的力度,今天黄金思路继续坚持看空。

  支撑1445、1458,压力1466、1472,盘面强弱分水线在1466。

  白银行情分析

  这两个交易日白银也出现一波小的反弹,日线收小阳线,不过白银的反弹力度并不大,白银我们坚持还是做空为主思路同步黄金,今天白银我们将依托17.00做空。

  


  原油行情分析

  短线原油一直在震荡,我们分析了震荡的大区间是57.80-55.70,目前还没有突破震荡的区间,所以我们的思路还是坚持看震荡,昨天行情我们在56.20布局多单赚到57.30出,日线又收大阳线,无法确定这根大阳线是否是多头的延续,57.80不突破都坚持看震荡,一旦突破我们才改变思路,白盘先关注57.80的得与失,如果欧美还没有突破我们选择在57.80下方做空,反之突破之后将依托57.00做多。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一路上冲触及到98.4后出现疲软信号,昨天日线收十字星,但美元依然很强势,美元思路继续看涨,老古认为它还有拉升的需要。

  基本面分析

  今天我们关注欧元区GDP和欧佩克公布的原油市场报告,美国方面需要关注初请失业金和续请失业金人数,另外晚上23点还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466附近空,目标1460、1455

  白银--价格在17.00附近空,目标16.80、16.60

  原油--价格在57.80附近空,目标57.00、56.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