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今天还要反弹,1458继续多

2019-11-14 11:07:1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交易是理想和现实的较量,每一次机会,我们总在预测有多少空间,有多少利润,有多长时间,行情朝着预期方向运行的时候,总是希望走的快一点,行情走势变坏的时候,总是希望能停住或者重回我们预期的轨道。但实际上,走坏了就是走坏了,关键位置破了就是破了,不可抱有任何幻想,不可盲目于市场对抗,甚至取消止损,放任账户任由市场波动,这种情况下,其实已经是破釜沉舟,防守一搏的心态,又和赌博有何区别。所以,真正的交易,规则是最重要的,一个成熟的交易者,一定需要做好理想与现实之间的平衡,可观判断行情,理想操控账户,行情变的时候能第一时间察觉和做出决策,任何时候都保持理性可观的状态,这个很难,太难,一天可以,两天可以,但长期很难,人毕竟是人,不是机器,人有情绪,但交易就是要挑战一个人克制和控制自己的极限。如果你还没有做好这种心理准备,那么你干脆不要踏入这个行业。

  



  黄金方面,昨日的观点很明确,今天依然维持不变,行情的运行节奏没有变。但是今天是个关键时间点,今天是第三天反弹,所以今天反弹之后,接下来黄金就要回落了。而今天直接决定黄金是强反弹还是弱反弹,若是弱反弹,力度和幅度就非常有限。所以日内反弹目标不可先看的过大,能不能突破或者大涨,完全靠即时突发情况,而不是分析,分析是基于理性和逻辑之上的合理预期。

  具体操作方面,昨日开盘价1456一线,昨日欧盘起涨点1458,所以今日关注做多位置就是1458——1456一线,反弹第一阻力1466,反弹第二阻力1473,反弹第三阻力1480——1483。日内方案,1458——1456区域直接多,防守1453下方,目标逐步上看1466、1473、1480。

  原油方面,目前还是震荡区间内运行,强压位置57.5——57.8区域,支撑56一线,持续区间震荡,区间不破还是按震荡思路对待,一旦突破高点压制,则有望冲击59一线压力,到达59一线压制,可以放心大胆的参与一次中线空。操作方面,短线激进57.5一线短空,小止损即可,破57.8损。稳健观望,等行情破位之后方向明朗参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