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黄金走势上扬破1460!投资者小心市场诱多陷阱!

2019-11-13 14:11:1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三(11月13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位于98.30附近,现货黄金短线走高,并触及1460美元/盎司。北京时间今晚,投资者将迎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国会作证和美国CPI数据,预计将搅动今晚市场。现货黄金亚市盘中刚刚站上1460美元/盎司关口,日内上涨约0.27%。

  投资者小心市场诱多陷阱!黄金后市还有许多利空因素,小编这边给大家盘点盘点:

  首先:今日事件上:市场将迎来鲍威尔证词

  北京时间周四00: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美国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就经济前景发表证词陈述。美联储在今年降息三次之后,已经传递出不愿在12月采取后续行动的想法。

  

刚刚,黄金走势上扬破1460!投资者小心市场诱多陷阱!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10月会议上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下调25个基点到1.5%至1.75%的水平。这是美联储今年以来第三次降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当时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美联储的货币政策立场可能是合适的。不过鲍威尔也表示,如果未来经济数据导致美联储对美国经济前景评估出现实质性变化,美联储将采取相应行动。分析师表示,鲍威尔的证词将受到密切关注,以关注他是否透露出美联储有意维持利率不变的任何迹象。假如鲍威尔最新讲话措辞偏鹰派,美元有望受到推动,金价则可能遭到打击。

  北京时间周三21:30,美国将公布10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数据。考虑到美联储的最新言论,通胀数据将受到高度关注。美联储最近表示,在通胀“显著”改善之前,不会考虑加息。


  
刚刚,黄金走势上扬破1460!投资者小心市场诱多陷阱!


  媒体调查显示,美国10月整体CPI月率料上升0.3%,核心CPI月率料上升0.2%,均高于9月水平;10月整体CPI年率涨幅料持平前月。调查还显示,美国10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料上升2.4%,前值也为上升2.4%。

  分析师指出,若通胀数据强劲预期,美联储年内降息预期料进一步降温,这将利好美元走势,利空黄金。

  实物黄金方面

  根据世界黄金协会(World Gold Council)的数据显示,印度今年的黄金消费量预计将下降至700吨至750吨的低端,为2016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原因是黄金大涨,加上经济疲软令买家望而却步。今年以来,孟买基准黄金期货价格上涨了20%以上,9月初达到了每10克39885卢比(562美元)的历史最高水平。

  最后一个季度通常是印度黄金需求最旺盛的时期,因为许多节日恰逢婚礼旺季,从而推高了黄金销量。今年,尽管珠宝商纷纷出价吸引买家,但在该国黄金购买最吉利的日子——排灯节,黄金销量大幅下滑。

  当地市场销售放缓导致印度市值最大的珠宝商Titan Co。利润低于预期,促使Tata Group子公司将10 - 3月份的珠宝销售增长预期从最初的20%下调至11%-13%。

  HDFC Securities在11月6日的一份报告中表示,由于金价大涨等因素的打击抑制了新的珠宝购买量,第二季度大多数大型珠宝商都无法实现增长。

  针对黄金接下来的表现,机构FXTechstrategy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未来几天黄金面临进一步走软的风险,因为它仍面临下行压力。

  下行方面,初步支撑位于1440美元,跌破则将焦点转向1430美元,进一步走低则敞开跌向1420美元的大门,失守这一水平则可能触发进一步跌向1410的运动。

  相反,黄金的短期阻力位于1460.00美元,突破这一水平则目标看向1470以及1480关口,进一步突破则可能延续涨势至1490.00关口,更上方的阻力看向1500大关。总的来看,黄金料将进一步回调走低。

  文章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