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小幅反弹日线结束单边技术形态,后市方向跟踪

2019-11-14 11:1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专栏

  黄金周二下跌触及1445价位获得支撑,昨天进一步的反弹日内最高触及到1467价位,日线以小阳线报收。昨天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联合委员会作证称,美国面临长期问题,包括劳动力参与和生产率。与之前相比,降息空间更小;新常态是更低的利率,通胀和经济增长。就长期利率而言,其已经下降了40年,因为通胀率较低且受到控制。较低的利率,较低的通胀,您可能会在世界各地看到这种情况。这意味着美联储的降息步伐可能还不会结束。基本面上美股指数持续创新高,美元的反弹给黄金形成一定的压制。虽然美国股市表现不错,但是其走高也间接的引发潜在担忧。

  



  黄金在上周下破1459关口,周线录得大阴线之后本周最低触及1445反弹,日线周二看到十字星之后昨天录得小阳,反弹受阻1467价位。结合美股以及美元的表现,侧面看黄金已经表现出了抗跌性。这主要是因为黄金在上破1375关口之后进入了大趋势上升的技术形态。今年9月份黄金最高触及到1556价位回落,在趋势上高点1556回落至今依旧是处于大级别调整范畴。根据其调整的结构走势,黄金在跌破1459之后,日线1516价位下跌单边技术形态昨天出现破坏。这就意味着1516-1445下跌段落成立,以目前盘面上,黄金高点1556、1535、1519、1517、1516下行的段落属性(如图中画线所示)看,1481价位已经是一个关键的多空分水岭,如果黄金下跌是以五浪式进行,1517-1481为第一浪,1481-1516为第二浪,1516-1445为第三浪,那么1445反弹就会形成第四浪,根据点位的限制,第四浪回测不能进入一浪的价格局域,也就是说黄金反弹不能进入到1481价格上方。以此所为条件看黄金的进一步下挫,兑现第五浪,然后再依次看到更大级别,黄金可能出现对应的震荡下行走势。

  


  而另外一种情况是我们不得不要考虑的,因为黄金在1519-1473区间震荡的时间周期比较长,其内部结构也是反复出现abc模式。这很有大级别B段落复杂的走势特点。加上黄金1556价位回落至1459已经出现了ABC形态,这次刷出新低,理论上可以认为C段尚未结束的演变方式。而如果黄金反弹进入到1481上方,那么大级别1556-1459的下跌三段式就可能仅仅是A段范畴,价格在触及1459之后的复杂结构变化则都是B段落,这种走势,金价会上破1481可以看到,这个信号出现就意味着黄金B段完成后市要上破1520价位,然后再出现C下跌。

  综合分析,黄金在反弹没有进入到1481价位之前先维持下跌的结构模式继续看新低。而潜在的变数需要预防,所以在操作上现阶段后市方向还不是很明朗的情况下,轻仓操作。如果价格反弹进入1481,那么反手考虑多单布局,波段可看到1520上方。

  上周三右琅因为有活动外出暂停过一段时间的分析更新,从今天开始恢复每日分析文章,晚上直播讲课,行情跟踪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