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瀚谦:反弹力度尴尬,黄金1458将是短期多头生命线

2019-11-14 11:0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瀚谦

  陈瀚谦:反弹力度尴尬,黄金1458将是短期多头生命线

  昨日周三,黄金盘中日内10美金的波动范围相对于近期的走势而言,显得比较的平静,但是昨日盘中指导的利润依然得到了保障;昨日黄金早盘开盘1456位置后震荡调整,亚盘末段震荡上行走强至1460后维持上行态势,并且冲击1466一线后承压震荡,美盘后短线回撤1460后再次反弹,晚间维持在1460-1466区域内地震荡波动,短暂刷新1466.9盎司/美元的日内高点后依然承压,回落至1463.2盎司/美元收盘,日K线收取阳线;

  黄金技术面上,昨日黄金价格以1457震荡并且企稳1460后上行延伸至1466后承压,日K线收阳后形成两连阳形态;日K线上看,K线收阳后继续于BOLL下轨上方调整,BOLL带维持开口向下趋势,短周期MA5、10形成死叉持续向下,MNA5延伸粘合MA120至1458一线位置形成黄金日内支撑点,而上方MA10则下行至1476一线位置形成压制,黄金分析师陈瀚谦认为黄金在企稳此位置之前,多头毫无任何优势;附图MACD指标0轴下方死叉放量,绿色量能缩减,指标中性偏弱;KDJ指标于超卖区金叉聚集向上;4小时线上,黄金价格反弹震荡,K线企稳BOLL中轨后运行于其中上轨区域,BOLL带维持缩口状态,短周期均线MA5、10金叉上行至1463和1460位置,上方压力位以BOLL上轨的1468一线为关注压力位,同时下方关键性支撑处于BOLL中轨的1458一线;附图MACD指标0轴下方金叉放量,指标中性偏强;KDJ指标于超买区回落。

  



  综合分析来看,黄金价格在上周遭遇连续下跌之后击穿1480后下行至1460一线位置,而周五晚间的获利回吐之后在周一将跌势进行了延续,这些在过去的文章当中陈瀚谦都进行了提前的分析预判;而周二黄金在连续回踩触及1450-1447区域后企稳反弹,虽然有一度刷新1445的低点依然整理反弹,那么短期内的跌势就已经得到了缓解,这个在周二和昨日的文章也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想查看的可以搜索《陈瀚谦:金价三连阴空头再释放,1455调整将到来》《陈瀚谦:三连阴结束,黄金日内看反弹1468》进行查看,或者关注陈瀚谦,进行持续的思路了解。而昨日黄金盘中波动则是按照昨日早间提示的以反弹并且企稳1460后走强的方式展开,而黄金未能企稳1468,所以后面的冲击1472也就无疾而终;而昨日盘中指导提示方面,早间实时给出1457.5入多,并且在企稳1460后提示补仓多单的策略,在欧盘的上行当中触及1465的止盈;而挂单1466的空单也是在回落当中顺利到了1461的止盈点位,单日净利润以1个标准手操作,可以达到1300美金的不错成绩。

  昨日的走势已经走完,过去的依然是过去,今天的文章当中,陈瀚谦依然会对今天的走势进行预判,那么下方就是我的个人的一点看法:首先,昨日黄金价格以企稳1460之后反弹,那么那个时候1465是肯定可以保证能够到的,但是后面晚间美盘没有任何的动静,或者说连1468的皮毛都没有摸到,那么这个就需要关注一下;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如果昨晚反弹到了1468并且冲击1472位置之后开始承压,那么今天不用说,直接以1470上方埋伏空单持有就是;但是因为反弹没有到位,那么市场当中的下跌反弹力度就不好判断,或者以顶底转换的方式来讲解的话,那就是触及1447-1450的支撑后以反弹1472出现有效压制的话,那么反弹基本上就是到位置了,而如果出现二次承压,那么就可以判断为第二次的空头下跌;如果昨日是出现这样的走势,那么今天必然会是我所判断的这种局面,但是很遗憾,反弹没有到达预期,那么这个对于今日走势来讲就有一定的难度了。

  


  为什么说昨日这样的走势之后,今天的操作会有难度呢?这个是实话实说的,瀚谦在这里接着上文继续说:因为昨天反弹没有到位,并无晚间调整在1460-1466位置区域,那么昨晚的这个走势就是显示出多头反弹之后出现乏力状态,但是空头也没有还手之力;这个时候可能就有人出现疑问,老师为什么说如果反弹到1472承压反而可以确定是空头施压,而昨日没有反弹上去缺不能判断力度呢?我相信这个会是大部分的疑问,对于这个回答,我只能回复四个字“顶底转换”;关注我或者跟我合作许久的都会知道我经常说这个词,就是有顶底转换,才可以判断趋势和力度,如果没有转换,那就是多空僵持,这句话看着说的好像是废话,但是看的懂的绝对是有成长经历的;两方对阵情况下,一方炮火比较猛烈的时候,对方必然是躲在掩体里面保障自身安全,而不是出去观察炮火来充当炮灰,只有等待对方炮火停的时候才是反击的机会;犹如李云飞和楚云飞在碾庄相遇,李云龙也是在羡慕楚云飞富得流油的大口径炮弹结束的时候,才敢来进行自己的炮火还击;这就是对阵的规律,而扬长避短才是取胜的法宝,而这就是我所说的顶底转换了。而如果炮火打到一半突然停了,那么这个时候另一方的思想就肯定是在考虑,对面是炮弹打完了,还是有有另外的套路等着我去钻?而昨日黄金反弹不到位之后,就造就了目前的尴尬局面。

  啰嗦了这么多,现在回到今日的行情走势上,我相信我说起来,大家就会更加了解一点;言归正传,对于今日走势,陈瀚谦的个人看法是:第一,黄金昨日反弹不到位,今日的走势会比较复杂,多空双方进入白刃战,炮火已经发挥不了优势了;第二,目前的震荡调整走势当中,1465-1466形成压力位,1458-1460形成支撑,两者都比较关键,或者说一旦黄金震荡击穿1458,那么空头的炮火可能会密集发射,将日内低点下沉到1450附近,并且多头的反弹在后市当中会减弱;第三,在关注1458-1466的震荡区域下,陈瀚谦分析师对于操作方面,个人建议以1458上方看多,做好风控止损,关注反弹力度,以1463为力度判断;

  文/陈瀚谦-11月14日(注意:本文仅代表分析师观点,不构成具体投资建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