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吴直播:鲍威尔态度偏鹰,黄金多头受挫,晚间做空黄金?

2019-11-14 11:19: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吴直播 专栏

  黄金消息面:

  美联储上个月进行了今年第三次降息,并暗示从7月份开始的宽松周期将暂停,当时美联储自2008年以来首次降低了借贷成本。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日内最新的讲话证实了这一宽松周期的暂停。他对国会表示,只要经济仍在目前的轨道上,美联储就不太可能很快调整利率。鲍威尔在向美国联合经济委员会提供的评论中重申了他几周前概述的立场,即美联储今年朝着更加宽松的货币政策方向采取的行动帮助支撑了经济的持续增长。他指出,美联储的举措往往会产生滞后效应,这意味着需要时间来评估它们的影响。

  他在事先准备好的评论中说道:“我们认为,只要有关经济的最新信息大体上与我们对经济温和增长、劳动力市场强劲、通货膨胀接近2%这一对称目标的预期保持一致,那么目前的货币政策立场就可能仍是适当的。”

  美联储今年已三次下调基准利率,利率区间降至目前的1.5%至1.75%。联邦基金利率明确规定了银行向彼此收取的极短期贷款利率,而它也与多种形式的消费者债务挂钩。

  在上个月末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之后,鲍威尔表示,他认为经济“处于一个良好的位置”,如果数据保持一致,就不太可能需要更多的刺激措施。

  他在周三的讲话中表示:“展望未来,我和我的同事认为,经济活动将持续扩张,劳动力市场将保持强劲,通胀率极有可能接近我们设定的2%的对称目标。这个有利的基准部分反映了我们为支持经济而做出的政策调整。”

  鲍威尔曾多次警告称,挑战依然存在,比如海外经济疲软、贸易紧张局势和低通货膨胀。

  黄金技术面:

  价格触底反弹昨日价格收破上一个交易日高点,日线收出上影线光脚实体小阳线。价格在上行回撤黄金分割38.2%低点附近受到明显支撑。指标上看:均线指标,MA5下穿MA10结成死叉向下发散后呈现水平收敛形态,MA10、MA20持续向下收敛,下行力度减弱。KDJ,K%线在60附近下穿D线结成死叉,K%线向下发散后在20下方走平,D%线水平收敛。下行力度减弱,有超卖信号存在,短期修正整理概率偏大,高空低多参与。

  



  原油技术面:

  价格回踩至近期整理区间低点附近收到整理短线反弹价格收在日内高点附近,日线收出下影线实体阳线。指标上看:MA5上穿MA10结成金叉后收敛走平,MA10、MA20向上收敛,多头力度减弱。KDJ,K%线上穿D%线上行至80附近后走平,D线收敛至80附近走平。短线高位受阻整理形态,高空低多参与。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可作为操作建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