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11.14黄金看空趋势不变,原油震荡走高

2019-11-14 11:1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1.14黄金看空趋势不变,原油震荡走高

  与其为流逝的时光惶恐,不如结结实实地抓住分秒。每天抛弃不成熟的自己,每天改善一些不完美,便离最好的自己又近了一步。努力,有天无愧地告诉自己,告别的那些青春岁月,不是荒废,是成长。

  昨天黄金走势可谓平平,亚欧盘一路慢涨,美盘并没有延续,而是出现小幅回落,随后陷入震荡,交易的利润空间不是很大,所以都是小利出局。日线收取一根大阳,昨天整体行情偏强势,今天是否延续可能性不是很大,毕竟目前只是下跌中的反弹,而不是反转所以这一点大家要记清楚了!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的收阳或许让今天的行情还会有一个反弹延续,但是所有的反弹都是承压在1473下的,这是之前金价下跌的反抽高位,所以这里不上破的话反弹很难延续,金价还是要回落。所以今天的整体走势是一个冲高回落,下方的支撑位于日线的MA5位置,这里也是金价上涨的回踩位置,也就是1458附近,所以今天关注这里来操作多单,防守1453,看1470-72,而且小时线也有一个看涨的形态,但是会先有一个回落,所以1458-59应该是一个不错的位置,而1468是肯定要到的,所以先看多再说。

  而上方1473仍然是一个坚固防守的位置,今天如果金价一直承压1473下方的话,我们可以在1470直接看跌,防守1475,看1455.如果亚欧盘直接慢涨不回头的话,那么美盘就不是很好看空了,下方的空间就不是很大或许要反手做一个看涨后再跌。不过1472-73的压力是值得去看空一次的。

  昨天原油整体走势偏强,虽然说亚欧盘很弱,一直慢跌,如果因为这样你就认为原油很弱的话你就打错打错了,原油美盘的走势往往跟亚欧盘相反,亚欧盘跌的越多,美盘反而要开始反弹,而且原油昨天的下跌并没有打破上升的趋势,毕竟下方55.7的防守还是很坚固的,昨天我们的56.2看涨也是成功到达目标。日线收取一根十字K,这样的收线意味着行情还是在区间内震荡,只是偏强而已!

  从技术面来看,昨天日线再次收取一根十字K,震荡的行情还在延续,只是短线偏强,所以说今天亚欧盘如果持续反弹的话,美盘我们还是可以看空一次的,而上方的阻力位位于上升通道的58.3一线,这也是悬壶一直强调的阻力位置,今天给到依然可以看空。而下方支撑悬壶倾向56.8,这是H4的支撑位置,也是顶底转换的位置,今天给到我们看涨,防守56.3,看57.5-58就好。原油的震荡行情一定不能激进,不然两头打脸。对于今晚凌晨的EIA来说,API的利多或许让油价今晚又是一个冲高回落的,市场不可能那么明牌。所以今天整体思路就是先多后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