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11.8黄金空军瀑布来袭,油价区间震荡不变

2019-11-08 13:24: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1.8黄金空军瀑布来袭,油价区间震荡不变

  当你不够强大的时候,你想要一个小小的机会,都没有。当你足够牛逼的时候,你的面前有一万个机会,你挡都挡不住。当你足够优秀的时候,你想要的一切都会主动来找你。所以,顺天时,应地利,平时多努力!

  昨天金价整体走势极弱,早间亚盘震荡,欧盘期间因为中美贸易取消部分关税,避险情绪能到缓解,金价迎来跌势,晚间美盘美联储放出年内不降息的言论,金价应声下跌,幅度之大,在前期的低点1459才挡住,虽然随后出现了反弹,但是金价还是处于弱势,昨天日线收取一根大阴,行情弱势一览无余!

  从技术面来看,昨天金价大跌30美金,日线收取大阴,周线已经开始形成吞没大阴,而今天下方的1459是非常关键的点位,这里如果再次下破,那么年内都会是一个弱势震荡,或许市场会有一波洗盘,毕竟在1460附近操作中线多单的人不少,市场会不会先洗掉这一部分的多单,然后在1420或者更低点位形成反弹,这也的反弹力度会不会更好,更安全一点,所以说大方向金价还是看反弹的,就看你自己怎么把我这个空间。

  从小周期来看,今天亚欧盘破底的动能不足,或许会有反弹,毕竟经过昨天的大跌之后市场上都在等待反弹做空,而凌晨的高点1471或是第一目标,在这里操作的人不少,今天我们选择在第二的位置1479-80去操作,这是小时线的顶底转换位置,毕竟当所有人都在船的一边时是最容易翻船的,所以我们在1479-80空,防守1485,看1470-65.不过今天欧盘还是关键,如果亚盘持续反弹,欧盘延续了,那么晚间美盘悬壶就不看好弱势了,而是回落做多,这也是市场一贯的走法。如果今天亚欧盘直接跌,那么金价就是一个极弱的表现,美盘前反抽做空,下方空间也是不少的!所以今天周五操作不要过急,耐心等待就好!或许今天日内1463-64可以短多一次,防守1458,看1471。

  原油昨天走势整体偏强,但是其实也只是一个冲高回落,油价再次试探57.8的高点位置形成双顶回落,油价近期就是一个震荡,今天或许是先回落再反弹,上方压力位于57.5一线,而分水岭的位置在58,如果上破58油价还要继续上涨,如果不破就要先回落56-55.所以今天我们区间对待就好,上方57.5空,下方56.2做多,在此区间高沽低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