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彭金诚:黄金大阴助空头,跌势加剧望新低

2019-11-08 13:3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彭金诚

  经过两个多月的反复后,昨日黄金终于再次下跌至1460附近,这也让我们坚守的中线空单完美获利,不过,有了行情打破1480小区间的前提,让我依旧认为接下来的空头还会继续加强表现,所以我的及时建议是留住高位减仓空单,静候1460大区间的破位!虽然目前金价暂时于1460获得支撑且小幅反弹,但是,除了之前我分析的基本面构成的潜在打压外,技术形态也随着1480的破位出现变化。

  首先看月线,昨日的二次大跌已经让金价有效下穿5日均线显示的1478,这意味着原本的支撑将成为反向短期阻力,而一旦多头无法在今日或者下周进行收复,那么必定会提高大周期金价延伸下探10均线显示的千四关口的概率,当然,受跌势带动,目前其它各周期指标出现转向空头排列的迹象,布林带整体也开始有意向下运行,再加之sto双线经过昨日盘的大跌,已经下破超买区且形成死叉形态向下有力延伸,RSI指标则于70轴向下拐头,显示出充足的下行势能,所以,月线整体而言,在金价没有重返1480之前,可以明确大周期为空头控盘,并且具备有力延伸的条件!

  其次看周线,随着实体大阴的拉下,金价已经有效下穿短期均线和布林中轨,且带动短期均线分别于1493和1497向下延伸,布林中轨也于1477附近有意向下拐头,配合月线的空头形态,足以体现短期阻力和强压正在有力下移,而除此之外,当前其它各周期指标跟随保持空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加剧下行,再加之sto双线再度结成死叉,尤其是快线加大向下放量势能,RSI指标则具备持续下行动能,所以,周线整体可期空头继续扩大优势。

  再看日线方面,经过周三盘的小阳修正后,昨日日线再次录得一根实体大阴,价格也随之运行布林下轨下方,而受此带动,目前5日均线已经向下延伸至1484附近,10日均线则与30日均线,还有布林中轨于1493附近呈现三重压制,再加之其它各周期指标维持空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加剧向下运行,种种迹象理应有利空头继续延伸,但值得注意的是,现在sto双线中的快线已经在超卖区出现向上拐头的迹象,若慢线无法进入超卖区与快线粘合运行,那么就有必要提防行情出现一波超跌反弹走势,而一旦出现,就有可能带动RSI指标于30轴附近向上拐头给予多头动能,所以,日线整体看空的同时,也要做好行情反弹的准备!

  最后看4小时,虽然受1460支撑影响,目前金价反弹至1469一带盘整,但由于短期均线随着跌势分别延伸到1468和1478形成短期阻力,其它各周期指标保持空头排列,布林带整体急剧向下运行,再加之sto双线上行势能欠缺,且有意再度结成死叉,RSI指标运行30轴下方,无意向上放量,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还是属于空头占据优势。

  综合上述,日内操作建议继续保持高空思路,上方先留意1478-1484区域,此处作为前期小区间的支撑位,现在已经成为反向阻力,只要金价保持之下运行,可期空头下破1460并进行延伸,若被多头收复,行情则继续震荡,不过,在下移强压1497-1500一线未破之前,仍属于空头强势期。对于支撑,我认为在金价无法上破第一道阻力的情况下,应该去关注1450一带了,毕竟昨日盘触及1460是两个多月以来的第二次试探,俗话说事不过三,如果今日空头得到延续,那么必将提高下破1460,且试探1450的概率,所以昨日金价触及1460后没能赶上多单的朋友,日内最好是等1450一带再考虑接多。当然,鉴于本周已经有两个交易日出现了大跌,因此不排除周尾行情会以弱势震荡结束。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1,稳健者等反弹1475-1478一线做空,止损1484,目标下看1460-1458一线,破位再看1450一带

  2,激进者现价1470附近轻仓先空,见到1473附近加仓,止损1476,目标依次下看1460-1455-1450后由低到高分批减仓或离场

  3,下方首次见到1455-1450区域择机短多,止损1448,目标上看1460一带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