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国兴:11.8交易快报:英银按兵不动,贸易前景向好;贸易谈判进展,黄金重挫30美元

2019-11-08 13:24: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专栏

  一、【市场速览】

  1、11.7英国央行利率决议按兵不动,美元指数刷新近三周高点至98.23,美元兑避险日元攀升至逾五个月高位。

  2、金价暴跌,现货黄金一度重挫近2%,创10月1日以来新低至1460.70美元/盎司,贸易形势转好遏制了避险需求。

  3、油价走高,由于贸易争端取得进展,原油需求获得支撑。

  二、【基本面】

  1、【英国央行将关键利率维持在0.7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

  



  2、【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围绕英国央行预测的风险偏向下行英国,暗示该央行下次的货币政策调整将是降息】

  


  3、【机构预计欧佩克不会加大减产力度】

  


  
(日内基本面前瞻)

  ①周五首先关注澳洲联储货币政策声明和中国经济数据,料对澳元产生直接影响(当前中国进出口数据仍然较软,偏空)

  ②21:30 加拿大的就业数据值得关注。今年以来加拿大就业市场持续向好,就业数据多次远超市场预期,这是加拿大央行始终按兵不动的重要原因。

  但是加拿大央行此前表达了对于下半年经济放缓的忧虑,这使得美元兑加元一度刷新两周高点。因此如果加拿大数据不佳,尤其是在美国10月非农意外好于预期的情况下可能会进一步施压加元(偏多美加)

  三、【技术面前瞻】

  【黄金 XAUUSD】

  
(11.6分析回顾)

  我们前期所提到的恐慌性下跌,出现了,现在黄金走势可谓是一地鸡毛,遍地“黄金”,技术面也到达了预期目标位1460,但是速度太快,猝不及防,现在到底跌到位了没?

  


  


  


  ①周线:经历了本周两次的三百点行情,终盘收大阴是必然,由于周线级别的延续性较强,预计此种跌法在短期还将延续。

  ②日线图:连续三天内,两次大阴,技术形态上呈现出“大阴单阳”的格局,是非常犀利的进攻形态,参考之前的上行结构,延续性也不可避免

  ③一小时图:最明显的是触及了前期低点,价格跌破1458是技术派崩溃的闸口,现在近在咫尺,一旦今日走势出现亚盘横盘,欧盘惯性冲击的话,那么将会出现进一步惯性下跌,这里的力量将由两部分构成:多头止损(意味着口头力量主导);另一份是破位瞬间不可避免涌入散户的空头订单

  ④另外,不得不提一下当前的市场情绪:

  在黄金大跌之后,媒体上充斥的都是黄金的利空消息,这些利空消息,周末发酵之后下周情绪不排除会出现在盘面上,即:跳空。

  当然,很多媒体,机构,散户将本轮的下跌归咎于中美贸易谈判的进展,但是,作为霸权主义的美国真的后面不再找麻烦吗?我信他个鬼,不找麻烦他就不是美国了,大嘴就不姓特了,“特二”的特

  说了一大圈,主要是想跟大家讲:

  黄金,未来的多头仍然可期;但是短期的下跌由于技术及短期情绪的共同作用下,还是不要急于下手多。   1460关口是我们的多头狙击位,没错!

  但是 ,技术形态上的惯性下跌还是大概率会出现,短期,至少是下周前半周内,继续以技术面的走势去跟随大趋势短线操作空头,这将有利可图。    

  如果你资金状况较为乐观,可在1460、1447、1433分批布局对单,年末圣诞行情下一定也会有收获。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