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你还不多黄金在等什么呢?

2019-11-06 10:43: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对吧?我觉得很多人今天一看盘面就应该知道怎么做了,像1480这种位置,但凡正常的投资者,基本上还是会在这里开多的,无非会有另外一种情况,就是自己不敢进,非得上来看看写手都怎么看的,才敢去参与。

  



  外边都是多,想都不用想,起码在80附近,都是做多的。

  做纸黄金的别忘了,我之前说过1480附近是你们的买入点。

  我希望你们都不是认为黄金跌不动了,才进的多,这样你拿不了多少利润的,只会在这种宽幅震荡空间里反复害怕,时刻担心黄金是不是还要下来?是不是到顶了?1500是不是上不去了等这种在之前就一直缠绕自己的问题,再次上身,历史重演。

  还是那句话,不做预言家,不做算命师,不做一定性的理论者,跟坑蒙没任何区别。

  


  在开始之前,你们应该都清楚我的这波多单已经止损,1510和1506的都在1502结束,当天之后我也说了,要寻找低点去做,毕竟在当天黄金并没有录得破位的上涨行情,在这一波最有可能的上破行情中,选择了面对1515的妥协,所以我认为,空头能发力,完全侥幸罢了,但这样说,未免会让人理解为酸,外行看热闹嘛,所以就不多说太多。

  我只想说,损了一波,不代表下边不参与行情,不能改变我的思路,我的文章是谁看的?我心里很清楚,我的思路计划是给谁做的,我也很清楚,所以下边的多头进场肯定要把握1482附近的位置,这个想都不用想,外边的理由一大堆,你随处可见,我这边进场的依据无非就是以昨天大跌下行的震荡低点附近参与,很简单,但是已经足够。

  空头回补的角度来说,今天大概是在1496附近,但是你们注意了,虽然到这里可能会跌,但依然不要出局去反手,因为目前中期的K线并没有收太多,我们没有结构和形态去看一些反攻的预期的位置,能看到的只有个大阴,我说了,做震荡低点,我们就必须要忍受涨跌不一的运行和周期,但只要能做出来利润,再怎么样我也愿意,抵达96附近之后,起码行情会有一些结构能提供给我参考,然后我再把它展示给你们理解。

  回撤控制在78,今天说白了就是这样做,无非外边很多会让1498反手去空等计划,毕竟涨了就做多,跌了就主空是现在写手的一大作风,再依托一个上一篇给自己找退路的话来圆一下,就行了,你们想看我这样写吗,我也可以的,就以我的文风和能力,写一篇无懈可击的官方分析还是绰绰有余的,只不过,就算你们让我写,我也不会去写,因为我本来就是这样。

  做交易你以为我会妥协吗?给谁看的,肯定不是给那些看热闹的,钻研技术的看,说白了这些人没一点价值,对我也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