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白话点金:黄金重回千五,亚盘思路已更新

2019-11-06 10:31: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白话点金

  【几句话点金】

  上周我们仅损周二原油55.20多一单,甚至其中大部分都是提前公开的,这个历史文章一目了然就不多说了。总之我们从业以来一直都是维持稳健风格,毕竟单子在于精不在于多,细水长流才是王道!

  【黄金篇】

  历史回顾:

  昨日黄金从日线级别来看确实有点反常,前面已经五连阳了,仅凭周二的一个小阴收线,就让昨晚的黄金整体下跌了二十多个点。

  但是如果细看,昨日一天的走势,其实也并非没有先兆,亚盘小时线连阴下跌,我们当时看做是修正,但欧盘却还在跟着跌,这个就值得我们注意了,并且虽然有反弹,但一直被上方趋势1507压制着,一直未破,多头动能似乎不足(这个我们昨日文中有提到过,也提醒大家警惕)。

  最后在美盘下破1503到达1500一线时,我们果断转换了思路,现价1500布局了空单,后面也是成功在1490止盈。

  其实有些时候不用去管什么大趋势,做短线的话,观测当天的行情变化,及时做出应对,同样有利润可拿。

  



  【回归今日】

  亚盘布局:

  回顾近两周大行情基本都是在美盘凌晨发生并且完结,昨日也不例外,所以今日亚盘还是尴尬,一个阶段的下跌已经走完了,前期低点1480也到达了,所以亚盘再去无脑空有点不理智了,我们稳健只能观望了;想做单的,欧盘前反弹到1490空,防守1494,目标1486-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