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黄金极限收敛,启动前你要不要上车?

2019-10-23 13:15: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金融市场买卖的永远都是一种预期,只有宏观上把握市场的脉搏才能轻松简单的在这个博弈市场中获得丰厚的回报。交易可以说简单也简单,复杂也很复杂;所谓的简单,简单的说就是一种涨多了就卖,跌多了就买。所谓的复杂,就是过于的追求完美,想把握市场的每一个细微的变化。

  昨天最大的新闻无疑还是英国脱欧的进程,昨晚英国下议院以329:299票通过了英国政府的脱欧协议,但英国首相约翰逊三天倒计时的脱欧时间表被议会以308:322票否决,这意味着月底顺利“脱欧”的计划落空。约翰逊表示,将暂停脱欧协议的立法工作,接下来要由欧盟决定下一步行动。

  从昨天黄金的表现来看,消息出来后,短线从1483拉升5美金至1488一线,但是后期延续性不足,今天早间再次受到1490关口的压制。

  其实本周的黄金和上周来讲没有太多的变化,大家看我的文章也能发现, 写来写去无非就是那几个点位。而且现在行情区间在不断地收窄,可操作的范围越来越小,最好的策略就是等方向突破,具体位置参考下图。

  



  既然如此,那操作上就看你是什么风格了,激进的话继续选择区间高抛低吸,不放过任何的波动利润。求稳健的话,那就等上破趋势线压制或者下破支撑。

  从4小时以及一小时的形态上来看,本周低点不断上移,并且连续收出探底锤头线,所以选择上我更倾向于前者,也就是黄金会选择向上突破。

  操作上日内关注下方1481-83附近进场接多,上方关注1493--95的压制,如果有效突破,黄金有望重回1500。

  最后祝大家交易愉快!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严格止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通知会有滞后性,更多实盘建议将在线下以及直播课程中给出 ,感谢关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