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鹏点金:英国脱欧再延期,英镑短期见顶!

2019-10-23 13:15: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鹏 专栏

  基本面:

  隔夜脱欧传来重磅消息,尽管英国议会通过脱欧协议法案二读,但否决了首相约翰逊的英退协议批准时间表,英镑自高位急剧回落,黄金则在1480上方持续拉升。今日市场关注欧盟关于推迟脱欧的决定以及约翰逊提前大选的可能,同时库存数据也在今晚公布。

  技术面:

  黄金,周二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波幅不大,日线收阳。眼下脱欧的不确定性令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可关注下1500-1480区间突破其情况,若上破1500有望出现反弹,反之下破1480继续看跌。短期波动越来越小,面临方向的选择,建议观望为主,等区间突破后再顺势跟随。

  



  原油,周二出现上涨行情,欧盘在53企稳后,美盘迎来上涨,日线收阳线。今日关注下亚欧盘的调整,调整后有继续上涨的需求,下方支撑53.8,上方压力54.8,若能站上54.8有望打开上涨空间。鉴于晚间公布库存数据,操作上建议观望为主,等美盘操作。

  


  外汇,今日推荐英镑,昨日受脱欧方面消息,冲高回落,日线收大阴。从日线图看,昨日阴线吞没了前两个交易日阳线,这是转势信号,短期有望见顶看调整。因此操作上建议今日尝试空单,反弹1.2900附近直接布局空。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