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1485多,原油53.8多!

2019-10-23 11:31: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nb

  昨日周二,金价依然是维持着窄幅震荡,全天仅仅只有10美金的振幅。自白盘从1480开始小幅走高,盘中最高反弹至1489附近,但是因后续张力有限,美盘时段又回吐了部分涨幅,最低回踩至1482附近,不过值得注意的在深夜得到买盘支撑,最终再次走高回到1488附近。 按照一般情况来说,昨日尾盘回踩之后高位收盘,今天同样是高位开盘,那么日内延续涨势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是从开盘到截至目前超5个小时,一直都是维持在3个点的波动内,目前市场流动性非常低,我们进场就需要更加谨慎。 

  



  一般市场流动性无非两种情况:一种是通过长时间的横盘,时间来换空间来打开局面;另外一种则有可能是因突发事件或者大单介入导致行情的快速波动。近期并没有太多重点事件,那么延续前期窄幅震荡的可能性很大。

  目前白盘行情已经过半,那么重点关注午后的欧盘走势。目前金价处于1488-89一线,该点位对于目前区间而言是一个相对中间的点位,目前上方重点关注4H级别的联排顶部1492-93一线,该点位也是目前日线布林带中轨的关键压制,日线目前已经有连续8个交易日受到中轨压制。 下方则需重点关注小周期的分水岭1485一线,该点位在前期也曾有过多次争夺,多单考虑在该点位去参与。

  今天日内后续怎么做重点在于欧盘的选择,如果说欧盘先走回踩,那么在1485-86去做多绝对是没有任何问题,昨日尾盘走高之后,今天白盘没有延续,那么欧盘给回踩就是做多的机会。 如果说欧盘时段直接走反弹,那么这个空单点位就要考虑在1493去参与,其实上方最佳点位是在1495一线,但是因为近期波幅实在太小,点位太高容易出现踏空现象。

  原油方面,昨日的原油本身并没有什么亮点,因受到12月欧佩克+深化减产的影响,在欧美盘小幅走高之后开始高位盘整。但是在晚间11点前的3分钟,超2万手的大单砸盘,13亿美金直接推高油价再次创新高,这就给了我们进场的机会。 

  昨日在原油从53.2涨到54.2的时候肯定有很多投资者会去参与空单,因为54.2本身就是前期关键压制位。但是正因为机构深知散户的想法,在该点位直接强势进场,在54.7扫完空单直接获利出局,但这个时候才是正确的空单进场机会。 我们之前强调过很多次,原油一般不要去逆势交易,在上涨行情中轻易去臆测顶部非常容易失败,但是一旦出现大单砸盘出现的快速拉升行情中,一旦触及到关键阻力,上行势头受阻就是我们空单进场机会,涨的越快回落的就越猛,因此昨日我们在54.6一线才会果断给出空单思路,最终小幅回落至54附近,小有获利。

  目前的原油已经成功站上日线布林带中轨53.6一线,并且目前4H在经历过昨天的大涨之后已经开始在逐步修复,一旦修复完毕就是新一轮上涨的契机。 目前下方关键多空分水岭53.8-9已经破位,同时4H中轨也运行到该点位附近,那么目前思路就是回踩该点位去参与多单,空单则考虑在昨日冲高高点54.7附近去参与即可。

  【10.23策略参考】

  ① 黄金回踩1485多,防守1482看1490-1494

  ② 黄金初见1493-94空,防守1497看1486

  ③ 原油回踩53.8直接多,防守53.5看54.6

  ④ 日内初见54.7空,防守55看54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