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多少人在强行制造黄金行情?

2019-10-23 11:25: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专栏

  我扮演的其实是个持仓的观望者,当然有跟思路去交易的肯定和我是一样的,就觉得每天很轻松,对于震荡行情的处理,昨天我已经说过了两个处理方式,很显然的咱们做了后者,以节奏做单向,至少不用每天那么费神考虑方向了。

  



  “一会多,一会空,尽心尽力在表演,投资者心力交瘁有意义吗?”

  如果是一些写手这样就算了,更让我疑惑的是大多投资者每天都在关心着,不对,准确来说是每时每刻,都要去问一遍多还是空,更可怕的是,哪怕手里有持仓,也要问一下去看一下,我有时候就在想,这些人不用工作的吗?还是在指望这东西发财呢?真是被大市场环境洗的不清,想改变他们不可能了,因为迟早在这市场上会看不到他们的。

  “今年入市的人有很多,完全讨论技术有意义吗?”

  其实我向来不觉得来给你们分享自己的交易思路,就是为了博得喝彩,指望这个早饿死了,一点都不实在的事情谁会干?而且说白了,现如今时刻盯着你技术分享的会有几个?要么就是半死不活没钱了的,要不就是做业务借鉴的,我觉得像什么我要学习好技术再做完全可笑,你干脆把维修工技术也学了,以后家里什么自己来,别找别人怕被坑。顺便也把学校的老师技术学了,不然学校会宰你,再把医术学了,不然医院坑你。

  所以,你再觉得,我用得着取悦这些人吗?可笑,我做的事情和交易不是这些群体能理解和做的,还能每天看到我在分享,已经很好了。

  


  图表没太大变化,我先这么评价一下黄金吧:

  调整即将面临结束,下周黄金趋势见分晓!

  本周就是在留给你做多的参与时间!

  市场情绪需要事实再次确立黄金的价值,而非卖事实!

  目前预期不足以让市场继续买单,所以别当新闻记者!

  就这么几点基本面,所以不要总是再跟踪什么脱欧怎么样了,发生什么了等根本对现在黄金起不到任何刺激的事件,别谈短期波动,你做国际金,别人就一定也做了?几美金有什么价值,每天强行制造行情本就是赶鸭上架。

  而对于运行的进度来看,黄金还是处于之前头肩顶的颈部压力之下的,不过在这内部走了一个相对来说,还算不错的上涨小通道,所以接下来就更明朗了,见回调1485再去做多,1483的底仓不用管,你就当它不存在,然后看向1490即可,尽量把这期间的波动做短线为主,这是目前黄金最直观的思路。

  周内交易,依旧不轻易出局,我们现在一定要反复掂量1483能否作为黄金本短周期的最好位置,这样才能加大我们对下周大行情来临前的持仓信心,至于昨天有加仓86的单子,你们实在不行90走掉算了,本来就没拿它当个令箭,看到这个指令后就要懂得执行,对于我自己下边投资者的持仓,这个不用过多担心,我肯定第一时间做处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