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FX168每周原油调查:50大关三次稳住考验、原油下周试图反弹?警惕宏观恶化挫伤需求

2019-10-19 22:17: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据FX168周六(10月19日)公布的每周金融市场调查显示,本周原油指数先抑后扬,价格周一回撤约2%,跌逾2美元/桶,周二续跌挫至52.39一线,因全球贸易局势后续仍有高度不确定性,令油市需求前景存忧。

  但在周三至周五的三个交易日中多头温和上修,基本回补周一损失。

  

(原油日线)


  针对原油下周的走势,分析师和交易员看法不一,但多数持有看涨观点,少数预期盘整。

  在接受下周前瞻的6位原油交易员及分析师中,4人看涨,2人看平。

  其中,看涨阵营中,FX168顾少俊老师预期油价下周仍将延续上周基调,先跌后涨,但整体倾于上行。

  汇金有道曹博文老师补充认为,“原油在本周的波动并非明显,其实这两周以来原油都是在对9月16日以来的连续下跌进行反弹,我们可以此为起点开始拉斐波那契回调线到10月3日低点,38.2%在55.5附近,50%在57.0附近;而大多数的行情一般都是要去反弹测试38.2%-50%的阻力,本周原油对上周四、周五的大涨进行了调整,由此下周原油是有可能展开第二波反弹,冲击56.7-57.0的阻力位,冲击到这个位置后是大概率会遇阻回落,不过可能没有那么快,这个回落可能要等到10月28日当周。”

  外部市场中,分析网站FX Empire分析师Christopher Lewis指出,随着价格10月3日跌至当前一轮下跌走势的底部位置后,原油市场过去一周以来持续受到支撑,且持续交投于该底部区间,由此认为很有可能油价下周试图反弹,但市场中也存在诸多噪音影响价格波动。

  若多头能借助稳固的50大关支撑向上突破当前区间,当然可被视为一场明显的反弹,然而预期上行方面仍将受到60大关的阻力压制。

  财经网站Forexlive评论员Adam Button表示,日线图上,油价在今年夏季以来三次下测50点位,一旦50.60这一关键水平被清晰且持续的下破,则前景将变得“丑陋”

  Ritterbusch and Associates机构总裁Jim Ritterbusch解读认为,本周中国第三季度GDP年华季率录得6.0%,稍不及预期6.1%,令市场对全球经济表现维持担忧,尽管中美第一阶段协议达成的消息和即将签署协议的乐观预期抑制油价更多走低。

  眼下油市更宏观的的驱动因素仍在全球贸易局势的走向,持续的争端将加剧对全球经济衰退的恐慌,挫伤油市需求。

  目前OPEC组织已经下调2019年全球原油需求预测至980万桶/日,但维持对2020年需求预测1080万桶/日不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