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黄金上涨再次受阻,看今日开启第二段拉升!

2019-10-17 13:23: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专栏

  大家好,我是雪莉,小舟如何在大海中生存,唯有铁索连环。

  



  当前脱欧形式还是有一些不确定性,虽然欧盟和英国方面都抱着乐观态度,但关键问题不能得到有效解决的话,依然还是有一定风险。而且现在欧盟领导人峰会已经开始了,没在昨天达成协议其实对英国来说还是有点伤。黄金波动现在虽然还是会受脱欧消息影响,但是总的来说,毕竟这是个大事,没有敲定之前市场走走预期也是情理之中,不过随着时间的临近,这方面的情绪也会马上消化掉,市场重点关注的依然还是全球经济的问题。

  昨天的行情,还是继续遭到了做空的阻拦,不过一切还好,第二天早上依旧是维持在1490上方,我自己下边的持仓也是让86与90的相对出局,留一个底单看今天有没有再次入场的机会。

  而从昨天下跌双底,并且收复走涨以后,我们看到黄金是具备一些W底反转的结构的,而昨天我也提出了Crab理论的CD波段,就看今天和明天能不能顺应走出来,但同时要关注的是,今天应该怎么做?

  


  从空间上依旧当做震荡来看,黄金今天的空间是在1482与1498之间,也就是说做多的一档行情顶部要放在1498,也刚好是我途中所给出W反转底的中轴位置,再往上的话行情就明朗了,不过这都是之后的事情,眼前要做的,对我来说是二次进场,对你们来说是重新入场。

  我认为把握1485附近是比较关键的,毕竟这里作为行情昨天上涨收线后的回调收复位置,而前期我所给你们做的斐波那契数列回调也有1485的二次阶段支撑,所以在这里入场是合适的。

  不要忘了一点,昨天既然是1478双底走反转,那么今天我们做多就不应该再去看前低,而是要以85附近为二次低点看阶段式拉升,这才是作为多头的一个起码的方向,所以目标我认为放在1498并不远,回撤自然80。

  看今天能否顺利,起码别像昨天一样打保本就行,我个人还是依旧看1500上方不变的,手里有持仓,那就要做看远的打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