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1495-1493直接空!

2019-10-17 13:15: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这波黄金从1500跌到1477,我们在1495、1493、1487、1484四次布局空单收获这波下跌,昨天的尾盘黄金出现一波逆势上扬,日线收阳线,震荡的重心重新上移,我们在分析里多次提醒大家,现在黄金不是单边行情,有涨有跌,日线一阴一阳的搭配,它只是个震荡,所以我们的思路也需要保持在震荡之上,震荡行情最重要的是找出震荡的区间,之前我们分析的震荡区间是1500-1473,目前价格还是在这个区间内运行,震荡重心的上移我们也会把小震荡的区间上移,今天的思路先弹后跌。

  



  震荡的小区间先关注1495-1480,白盘价格如果先反弹大家可以考虑在靠近1495-1500压力区的下方寻找做空的机会,上面的分析图显示了它的压力位,这样循环渐进的震荡行情暂时没有要结束的痕迹,不过价格在1500下方大周期都处于弱势状态,大周期空头也将会更胜一筹。

  支撑1480,压力1500-1495,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488。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的思路我们一直同步黄金,白银也看震荡,昨天日线还是收十字星,不过下影线较长,今天白银也是先看反弹再跌,反弹的压力位是在17.50附近,我们将依托这个位置做空白银,白银震荡的区间关注17.50-17.00。

  


  原油行情分析

  上面原油分析图显示了底部震荡的区间,现在底部震荡是属于大涨之后回踩遇见支撑的一个筑底震荡,震荡是否成功取决于后期反弹的高度,我们还是坚持52.30做多为主,必定上周的周线是收大阳线,昨天我们布局的52.70多单,最高触及到了53.60,今天将会继续寻找低位做多,注意一旦价格跌破52.30思路需要调整,另外大家注意原油期货合约进入交割期。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的美元日线一路下滑,再次收大阴线,美元的走势完全符合我们预期,美元继续看跌,大周期的调整只是刚刚开始,虽然已经调整了两周半,但这波调整是周线级的空间一定会非常大。

  基本面分析

  今天关注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和续请失业金人数的情况,另外土耳其入侵叙利亚北部将会强有力的支撑黄金多头,重点关注事态发展情况。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495附近空,目标1488、1480

  白银--价格在17.50附近空,目标17.30、17.10

  原油--价格在52.40附近多,目标53.00、53.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