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领峰贵金属

2019-10-17 13:2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领峰贵金属

  领峰金评:数据再现低迷 黄金重获动力

  一、基本面:

  周三晚间,美国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零售销售月率公布,数据显示,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下滑0.3%,大幅低于预期的增长0.3%,这是该数据7个月以来的首次下滑。数据公布后,黄金盘中直线拉升,白银同样止跌反弹。

  10月以来,美国已经连续出现经济数据大幅低于预期的现象,包括前期公布的ISM制造业PMI、消费者支出、非农就业人口等。随着经济的表现不达预期,市场也压注10月将继续降息来维持经济扩张。据最新的“美联储观察”显示,美联储10月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已较昨日的74.8%升至85.5%,不降息的概率仅为12.9%。

  凌晨公布的美联储经济褐皮书也指出,美国许多企业已经下调对未来经济的展望。近期,美联储官员处于利率决议前的噤声期,但此前多位美联储官员均表示偏向于鸽派。

  黄金基本面仍然看好,但技术上,黄金仍然在日线的高位震荡中,需等待调整的结束才有可能再次向上。

  二、技术面:

  黄金(GOLD):

  



  黄金昨天盘中波动剧烈,亚欧盘震荡下跌,至美盘受数据影响开始震荡上涨,但上涨结构较弱。日线上,黄金仍然处于关键性的60均线下方,维持震荡向下的阶段。4小时周期MACD金叉,目前处于反弹零轴的过程中,仍以看空为主。

  如图为1小时周期,红色水平线是黄金近期反复触及的成交密集区,今天亚盘盘中突破后目前再次长阴下破,表明做空动力仍然较强,建议继续依托此位置附近的压力尝试做空机会。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1489附近尝试空单,止损1493,目标1485、1479附近。

  白银(SILVER):

  


  白银昨天仍然是区间宽幅震荡,盘中波动较大。日线级别已经连续两日在60日均线下方,MACD再次向下拐头,空头动能有所加强。如图为4小时周期,MACD近期持续在零轴下方,下跌动能相对较强。同时,白银在如图红色水平线的17.40是近期高低点反复重叠的成交密集区,昨天已经跌破并且处于反抽当中,建议日内可等待反弹到此位置附近再逢高做空。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建议17.35附近尝试空单,止损17.55,目标17.15、17.0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20:30 美国9月营建许可总数(万户)

  2、20:30 美国9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万户)

  3、20:30 美国至10月1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4、20:30 美国10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5、21:15 美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

  6、次日02:00FOMC票委、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发表讲话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