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HMC·许曦扬】美元再下一城  多空延续对决

2019-10-17 13:23: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周三美元指数跌破近期新低,再下一城。非美录得不同程度的反弹,但分化趋势依然显著。因美国零售销售数据不及预期,为七个月来首次下滑,且美联储官员埃文斯暗示需要进一步降息以提振通胀,使得美元破位下行,推动黄金收复1490。同时,国际贸易不确定性也抵消了美国财报季业绩的影响,也给黄金提供了部分支撑。

  周四凌晨美联储公布的褐皮书报告则显示,美国经济在9月和10月初小幅至温和增长,但许多企业对未来几个月的前景更加悲观,美国贸易政策的影响继续给美国经济前景蒙阴。

  另外,英国与欧盟接近达成脱欧协议。眼下市场将继续聚焦脱欧局势进展,尽管市场总体对达成脱欧协议持乐观立场,但是因当前多空消息交杂,建议继续保持谨慎。

  日内可重点关注澳联储2019年年度报告,美国9月营建许可数据、新屋开工率以及工业产出月率。近期消息面转向较快,多空力量对决明显,操作上建议以稳健为主。

  美元指数跌破98平台支撑,5日,10日均线死叉扩大,短线空头趋势主导。如实体下破98,预计将进一步下探97.7,97.5一线。

  美元日线

  



  黄金低位收阳,继续围绕短期均线徘徊,短线偏震荡,1470-80为下方强劲支撑,1500关口亦较为明显,稳健者可暂时观望。

  黄金4H

  


  欧美升破近期高点,突破1.1050-60关键压力,并上探至第二压力1.1080-1.11,走势强劲,短线仍以看多为主,1.1060上方维持低多思路。如进一步突破压力带,可上看至1.1120,1.1140。

  欧美日线

  


  澳纽延续上行趋势,升破5日均线压力,短期均线金叉有继续扩大迹象,后市有望进一步冲高。1.0760附近回踩企稳可择机进多。预计澳纽将再度挑战1.08上方高点。

  澳纽4H

  


  10.16策略回顾:

  


  2019.10.1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