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2019.10.17金价退四进三如期上演,日内回落继续买入

2019-10-17 09:0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宝 专栏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 难成其事。

  



  昨天金价开盘于1480.8,盘中最低1477,最高1491.5,收盘以一根小阳线报收于1490,基本符合预期。

  从昨天的运行格局来看,价格如我们预期再次历史重演,形态上走出了退四进三的局面,而我们白天未动晚间在1487和84.7多单开进取得了不错的战绩,从亚欧盘小幅震荡到美盘再次探底未破向上突破1485.5后加速上扬,在1491.5二次回撤后再次收高,这基本垫定了日内将继续上冲的格局。

  而基本面上美国9月零售销售爆冷,远低于市场预期,且录得7个月以来的首次下滑。或加剧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担忧,也施压美联储降息。这消息触使昨晚黄金短线暴拉近14美元,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下跌0.3%,预期增长0.3%,前值修正为增长0.6%;核心零售销售下跌0.1%,预期增长0.2%,前值持平。有市场评论称,美国商务部表示,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下滑主要由于家庭在汽车、建筑材料、兴趣爱好以及网上购物的支出有所减少。由于美联储强调利率决定将取决于经济数据,而消费支出占美国经济产出的70%左右,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经常在金融市场掀起“惊涛巨浪”,因此被称为“恐怖数据”。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7个月以来的首次下滑,市场担忧制造业将导致经济疲软,而数据可能会推升对影响范围将蔓延至全美国的担忧,从而施压美联储本月继续降息。随着消费者支出放缓、帽子的不确定性仍存、无序脱欧阴云未散,这是近期唯一一个变数。

  技术面上:从日图来看价格进入三角整理,底线1477,上线1508一线,从趋势来看还是无趋势态势,但形态上这种退四进三一直在循序,个人预期价格至少要上涨到周五才会出现拐点,从运行节奏来看昨晚第一波回抽低点在1482.3,第二波回撤点在1486,而日图的多空点也正好在1486这里,因此预期亚盘的第一进攻点就是这里,从四小时图四维图来看上涨未结束,边线在1498-1501这里,一旦突破就是测试日图的三角上沿,而小时图早盘在1491.8这里压制挺重,有调整修复需求,但由于四小时看多直接限制了小时图调整的深度,因此今天战略上以主攻低多为主,综合得出结论如下:

  建议:隔夜1484.7的多持有,回落1486加仓空仓也如此,意外给83加仓,止损统一80,目标不设,以实时提示为准,预期目标1495-98-1505.

  磅系:连续上涨,价格在脱欧未到之时走出了预期行情,也上涨了一千点接近,从目前来看,短期仍然是强势看多,但目前也同样存着在风险,因此还是看多不追多,只有大回调再操作,同时今天尝试在高位轻仓试空。

  建议:磅日138.5-140.6之间操作,各防守50点,目标150点。

  磅美:1.2740-1.2925之间操作,各防守50点,目标150点。

  原油:52-53.3之间操作。各防守0.5,目标待定。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