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冲高回落 原油53.75临界点

2019-10-17 09:04: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下探回升收高,最低下探1476.80美元|盎司,没能跌破前一日低点,美盘时段反弹回升至1491高位,虽有承压确认1482.50支撑。但尾盘时段还是收盘在高位,重新收在了1488上方。日图收成中阳线。

  日图仍处于阴阳循环震荡,一阴一阳难有持续性的连阴或者连阳,昨日收高之后,按拉锯震荡走法,今日大概率是走冲高回落的走法,由于小周期启稳,所以要下跌的话。也要伴随惯性的冲高再拉动指标向下,故暂定思路为冲高回落。

  短线图:4小时布林道底轨启稳回升。拉锯反复是现阶段的主格调。4小时趋势而言暂时处于下行通道中的调整格局,不过上轨的压力在1509附近。看空的话。上轨就是防守临界点。此位之下冲高空。小时图由于两次下探启稳回升。止跌点在1477-1478一带,短线不跌破此位,弱势也难延续。短线趋势依旧分化。小时图在1478上方前可以适当博低多看反弹。毕竟K线结构收盘在1488上方打破弱势,要下跌的话,也要等冲高后美盘高位再行进场,或者欧盘直接弱势跌破1477才能考虑。激进点可以在1477上方回踩适当先看一个反弹,短线是震荡思路对待,空间不看太大。支撑在1483-1485回踩先多。保守得还是等冲高1503-1508分别做空。以免多空转换太快,小周期亚欧盘看上去要反弹。但是形态转换变化快,不一定有持续的力度。4小时1509做防守看空是趋势。

  {黄金4小时图}:



  原油昨日十字震荡收平,基本维持在前一日的区间内波动,最高上探53.68承压回落收在53.0下方。整体空间不大,维持在区间拉锯。日图仍处于探底盘底过程,在未跌破51.0低点前,暂时是持盘底震荡思路。

  而小时图两次冲击53.75附近受压收在低位,此位是小周期弱势临界点,要突破此位才能反转走强。昨日也强调过。不突破此位不敢过分看多。目前日图与小周期趋势开始分化。小周期看日内短线,在53.75下方依旧可以尝试短空操作,防守点在53.75.上破站稳再调整看多思路也不迟。下方接近51.20-51.0下探不破再考虑反手。

  {原油小时图}


  10-17(周四)黄金、原油:

  黄金:(1)1485轻仓多防守1480目标1493-1495.

  (2)冲高1503空防守1509目标1493-1483弱势破位继续下看。

  原油:{1}亚欧盘53.30-53.40先短空 防守53.85目标52.55-52.30.

  {2}美盘下方见51.20-51.30附近反手多防守50.80目标52.20-53.3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