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黄金日内1490做多看涨为主

2019-10-15 10:5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阿东

  阿东说金:10.15黄金日内1490做多为主

  市场多空交错,也许前几天涨势如虹,瞬间就已经变的非常遥远。这也是市场让人着迷上瘾之处。多少人是为了上瘾而交易!大多数都是盲目,毫无计划。即便利润曲线飘逸一会,且都是短期。用固有执着的观点,去牢牢坚持已经发生变化的行情,结果可想而知!!有的时候不是没有退路,而是自我不想赢。输几次又何妨??怕输的人,往往很难赢!!交易的核心之处,还是要灵活应变。

  昨日黄金早盘属于多空争夺阶段,可以说是多空都有空间。如果不能及时出场,盈利单转变亏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昨日1488位置空,在1484.6出场。原油54多也是小有收获,美盘做空黄金下行,短期内走势已不在那么疲弱。阿东周评中提到,如果走势极弱,周五隔夜就不应该反弹这么高。所以价格属于漂浮阶段,今日我个人更加看好价格上行,空间存在,但不会很多。

  上涨下跌的延续性不高,及短时间走势转变太快,假突破太多了,日内计划在1490布局低多。交易无非博的就是概率及胜率问题,用轻仓加高胜率操作让利润稳步增长。价格上周打破楔形震荡,现在又快速回升,日内锁定1490-1503位置操作。1500整数位置作用不大,市场心理价位而已!!由于日系货币见顶的支持,今日看涨黄金无疑,短线客观看来是走区间,我个人更加看好黄金回升,1497阻力估计作用不会很大,日内1490计划做多!

  



  #日内策略:1490-1491多;止损1486;目标1498-1505

  原油日内53.7做空

  原油这波上下反复太强了,昨日快速回落,打破了上升的一个力度,短线交易者以不能盲目的去看涨。价格存在一定的概率去向下策略52.5附近支撑。所以做空存在一定的回落空间,只需去找准拐点,进场坚守就好!上方阻力位置关注53.6-53.8位置,抵达做空!

  #日内策略:53.6-53.8空;止损54.2;目标52.5

  欧镑:0.8760空;止损0.8790;目标0.8730-0.8715

  镑日:137空;止损137.5;目标136.5-13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