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空头一骑绝尘,1450目标不变!

2019-10-16 09:0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继上周闭眼空,跑步进场后,昨日再次提示黄金1496现价空,再次大跌20美金!今日休整过后还是跌,1488下方空!波段目标1450!

  上周王杨就提示1516位置不过,必须干空,并且1512果断出击,如期暴跌至1473目标位置!昨日再次提示1496未能有效突破,反弹何足惧,再次全网公开策略1496附近空,路演中也是不断提示干空!暴跌!1480目标到位!赢未必赢,输未必输,当你还在纠结什么点位进场时,王杨已经带领全部大胜离场,今日还将继续!

  黄金日线级别上涨趋势不变,当前进行的是旗形整理,走下跌段,上方受到57-35-16高点;连线压制,预计本次回调的目标是1450支撑位置!上方没有突破连线压制的情况下不存在大幅上涨的可能!当前的空单是追随的日线下跌段,并不是趋势下跌!

  今日操作上重点关注的就是1488的压力位置,昨日黄金维持1488-1496区域内震荡,破位下跌后多空转换,支撑变压力,今日1488压力位置不突破还是继续空!早盘黄金会对昨日的暴跌进行反弹修正,早盘反弹后再空!

  起风的时候,有的人自怨自艾,而有的人则懂得借风扬起风帆,驱驰于天地之间!我不是巴黎欧莱雅,不值得所有人拥有,当所有人都高调的时候,我决定低调,但绝对不会跑调!跟随王杨的都知道,交易不比仓位,不比勇猛!比的是耐力和坚韧!以结果为导向,想到最后是赢家!吃不到鱼头,那就吃鱼身!方向对了不怕路远!接下来中空不变,目标1450位置!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488空 ,保护1496,目标1480-147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