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1488防守下继续空,原油53.6空52继续波段多!

2019-10-16 08:5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专栏

  交易的魅力在于即便你认为有十足把握的机会在进场后在没有盈利前一切依然是未知的,交易实际上是一场又一场概率的游戏,未知的盈利空间我们并不知道自己能赚多少,但错误的交易我们却可以控制住自己会亏多少,因为有止损,因为有仓位管理,所以每一笔的交易亏多少完全由自己决定,这就是在有限的亏损中博取无限的利润,然后在交易系统不断完善中逐步增加成功的概率就可以实现最终的稳定盈利!

  



  周一黄金并没有延续周五的弱势下跌,周末传出的利好消息似乎也对金价影响有限,亚欧盘持续震荡走高的行情加上以1517为高点的下降趋势线破位让我们果断方式了1490-93位置开空的策略,周二再次下探顶底转换的支撑1488后走高到1499位置,完全符合猛哥的预期,不管是亚盘给的1489开多看涨到1500区域的策略还是欧盘提示1500区域可以开空,再或者是美盘跌破1488后公开告诉市场1488可以继续开空看跌到1480之下,节凑和利润的把握都非常完美!

  经历了周二的冲高回落,以1519-17为双顶的格局依然完整,加上以1560为高点的下降通道的完整,大周期结合周线级别的调整,弱势格局依然未变,而猛哥认为这个调整还需要经历很长一段时间!所以短周期的交易继续保持反弹阻力开空的策略不变,昨日盘尾下跌后反抽的高点1483将是亚欧盘关键的阻力点,而昨日强弱转换的1488可以作为今日弱势延续的防守线位置,下方前期低点1474若破位则将进一步向前低点1460看齐,甚至更低的价格都有可能!

  基本面上,中m磋商初步达成实际进展,双方目前都很和善,避险情绪将有所消退,与此同时英国脱欧在昨日也传出利好进一步打压了避险情绪对金价的推送,10月降息预期几本炒的差不多了,降息落地预期对市场影响也不大!

  综上所述:基本面避险情绪消退加上技术面调整需求和空间都还在,所以交易上继续保持高空看跌的思路不变,日内阻力亚盘关注1483区域,1488则成为今日弱势下行的防守线,支撑依次看1474-1460-1450!

  原油:大周期50-60的区间宽幅震荡依然未变,短周期基本面也没有重大利空的因素,所以守住50保持看涨的思路仍未变,盘中2个交易日的回撤确认了短线53.6位置的阻力,但反弹承压也是合理范围之内的事情,下行多次测试也是为了底部更加夯实,而下方目前短线的关键支撑在上升趋势线52关口,所以短周期53.6-52区间高沽低渣,给到52位置多单可以继续尝试波段持有,企稳53.6后多头将继续发力上行!

  明确的思路,清晰的分析和推理!如果你依然迷茫,不妨跟上猛哥的步伐,一个人走注定孤单寂寞时而无助,让猛哥做你投资生涯中的向导,指引你走出迷雾和困境,踏上征途!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以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