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黄金又到1488,你做多吗?

2019-10-15 21:59: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专栏

  其实对于我来说,这个问题几乎都不带问的,我在这个位置从周一开始到目前,让你们参与了三次了,所以对待震荡行情,不在关键压力点做多就可以了,我在接下来会给你们说一下黄金震荡的做法。

  



  问自己一个问题:

  “如果黄金是震荡上涨,你要怎么做?”

  首先不能追,我记得昨天晚上已经给你们演示过一次了,估计当时也会有人问,那既然说了判断黄金会上涨,为什么不在1493做到1497呢?为什么等先上去,回落下来再接呢?

  很简单,行情不是我家开的,而且震荡上涨不比之前的刺激上涨,力度不足,但趋势性又是多,能做的只有等回落去接,具体的手法昨天晚上已经实践。

  那么同样的手法,我决定对接下来的黄金故技重施!

  


  这个箱体,我不想再重复了,今天我已经说明了两遍,你们可以自己去查看一下,简单来说,我对于目前黄金的判断就是震荡上涨。

  而黄金现在的走势,迟迟没有去回到1497上方,两次的上探,虽然都满足了我们前两次的持仓目标,但这并不能满足我的需求,虽然我中间也让你们用加仓的手法去扩大浮盈了,但这距离很多人手上1500以上的多头持仓来说,还早的很。

  做分析,不是满足自己,是帮助别人,这是我一直以来的准则,所以在我这里不会给你们任何摇摆的建议和措辞,因为现在的黄金,无非就是空间的问题,上下1506与1477,一共30美元,这算是我扩大算的,如果细算的话,不超过20美元。

  但是当行情没有走出来的时候,就是我们入场的时候,这波黄金明朗之后,还是会为多头打开一条生路的,你们需要明白一点,震荡上涨的话,那黄金就必须要面临层层压力,包括百元大关,这主要就是很多人放弃看多的理由,因为在他们看来,很难。

  不过往往走势都是在酝酿当中走出来的,就像走跌,只要在震荡区间黄金走主跌节奏,但是力度又不足以破位之时,就要注意了,就像现在,重回1483再开启震荡,还是维持住了本身第一空间的满足,并不能谈论大跌,而再次下侧,就会为新的筑底走动能,而我们能做的,也就是以目前实际的空间为主,这也是行情的证据,今晚直播的时候我也说过了,黄金这波下跌,只用防守1484就可以进场,不用过多的犹豫。

  回撤以80为主,上方继续去看1495,继续以震荡多头来做,不要去想格外的行情,它就算直接冲破,那我们也只能做回落,毕竟它不是刺激上涨,而是震荡上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