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峻齐:黄金美盘交易思路 高空介入关注1488支撑

2019-10-15 19:43: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峻齐

  陈峻齐:黄金美盘交易思路 高空介入关注1488支撑

  我们强调昨日下方回踩的低点1488将成为今天重要的防守位置,此位置不破展开反弹反复符合我们预期,不过预计上行幅度并不会太大,1496是第一道坎,1503是第二道坎,我们提及1496高点即便突破也不会有太大的延续,整体的弱势格局依然未变,本周重点还是需要做空。

  短线交易一定要注意实时盘面强弱,在1小时线上,收取冲高回落的上影K线,这就是冲高动能不足的表现,并且参考白银也已经明显滞涨,所以日高1498下必须空一次,就看空头下跌力度,下方关注1488低点支撑,进一步1482支撑位置。

  晚间黄金交易策略:目前反弹1498遇阻,晚间高点防守下必须空一次,黄金现报1494,无需等待反弹,现价1494直接空,日高防守,目标下看1488支撑情况。(1488破位则反弹跟空,不破可轻仓短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