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头狼:黄金1500之下,任何反弹都是中空机会!

2019-10-15 08:47: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头狼

  黄金现报1493

  日内,依旧要在1494----1496区间放空,短线目标1484----1482美元!中线看1470----1465美元!

  从4小时图形看,金价受到前高1557美元连接次高点1535美元的下降趋势线压制!多头屡次反击,但均以失败告终,且每一次反弹回落,都不低于30美金!目前,上方趋势压力在1500美元附近,也就是说,价格守住这里,后市必将大跌!所以1500之下,任何的反弹都是你的做空机会!从斐波那契回调线看,1500美元这个位置正好是61.8的关键阻力位,与趋势做空线不谋而合,空位做空,是我们不二的选择!下方中线目标看1470----1465美元!

  交易就是如此简单;当方向确立、点位确立、思路明确时,跟上就是赚,执行就翻倍,严格执行,绝对翻倍!我们不牛逼,我们无法改变市场,我们仅仅是市场利润的搬运工!透彻市场,紧随市场,遵循市场运行的轨迹,利润就是你的!

  交易,没有比利润更真切!交易,没有比利润更能让人兴奋!交易,没有比利润更能体现你存在的价值!交易,没有比利润更能让你对市场充满期望!

  我要做的就是跟紧市场的节奏,而你要做的,就是跟紧我的节奏!上周五跟上我节奏的,在1494一线干空的,统统赚!昨日晚间跟上我节奏在1495继续干空的,睡一夜,起来,又是数钱!

  



  具体操作策略:

  黄金1494----1496做空,目标1484美元!

  免责声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