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1488已经到位,后面看黄金反抽的力量!

2019-10-15 08:24: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小舟如何在大海中生存,唯有铁索连环。

  今天第一次在中金路演,感受到了大家的热情,其中不乏有一些非常有质量的问题,或许也是你想问的,在这里也和大家一起回顾一下:

  



  除此之外,也有来声援的一些新朋友:

  


  还有从我FM跑来捧场的老朋友:

  


  当然,还有无处不在的杠杠,有这些人的存在,也证明了我的人气还是高,哈哈!

  


  虽然刚开始后台出现了一些问题导致迟到了15分钟,但是整体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大多数人其实都还是在纠结做多还是做空,就像我一直说的那样,只要坚定一个方向,你都能赚到钱,每天想着多空双杀的人,最终都会被当韭菜割掉。如果你还没被割,那只是时间问题,总之,今天还是很开心的,看到了真实的投资者的心态,有积极地,也有很消极的,其实这些最终都会带进你的交易当中。

  好,说了这么多还是要回归交易,有时候就是这样,交易模型有了,剩下的只有执行和参与,无论是今天早间的多头机会,还是下午给的第二手交易机会,就像我跟你们说的,多,可以,在哪里做,怎么做是个问题,它同一个位置,你要看它什么时候到,才能参与!

  


  就像1488的重要性一样,上午给你们说这里的关键是由于本身黄金延续着周五的见底盘整,而回升过程就是要经历斐波那契的压力关口,这也是之前1535下跌之后的支撑,很多人说1490,其实可能只是一个前低而已,构不成任何的参与机会,下午的1488,我也说过,不要去追,让行情先去1497到达我们目标之后,再等1488入场,因为这里,做的就是破位下跌趋势线平台回踩!

  很多时候可能我根本就不需要太强求各位能明白我的分析,即使我已经很努力的去表达,甚至都以一种在耳边给你说的白话方式来表达,还是执行会有问题。所以能做的,只是给你们位置,还有机会,接下来就看你们自己了。

  而后边的行情,我今天都说了,周一,别期望太高,就看一下1497即可,再往上就只有1506了,但这是三挡行情,比较过,你本身做的日内交易,去看后几天的,完全就是矛盾,虽然放在我身上,我依旧喜欢看远点,但我是为了更多的回报!

  看见今天我路演还有人说我1530没到什么感受的?我除了想喷饭,没什么别的想法,我最多浮盈10几美金就没想过出?不想想为什么?是为了到位1530给你们出来炫的?到这时候问我的感受,那我当然说感受很好了,我什么能力,不是一般低级的投资者心理能够揣测的,他们只能看到的,不是我感兴趣的,所以指望什么说到一起呢?

  当然对于喜欢我交易,并且和我一样心理的投资朋友,交易上肯定一拍即合,其余的不说了,今晚就看我们第二波1488的反抽力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